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多头抢占先手,非农有望迎来爆发!

2019-04-05 11: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交易的首要目标应该是生存,时间站在你这边。一个期望值为正的系统或方法早晚会给你带来财富,有时候是你做梦也想不到的巨大财富。但这一切有一个前提条件——你必须留在游戏场中。对于交易者来说,死亡有两种形式:一种是痛苦的慢性死亡,足以让交易者们在苦闷和沮丧中放弃交易,另一种是戏剧性的快速死亡,我们称为崩溃。这两种是交易者常用的死亡方法,我们当前已经有了期望值为正的系统,此时我们仅仅需要的是时间,不骄不躁,平常心对待,期间有赚有亏,但是控制风险,长期稳定的跟随,必然会得到你想要的巨大财富。同时今日是清明节,投资赚钱的同时,也不要忘了祭祖,缅怀祖先,感恩生命。

  右琅:黄金非农前多空最后一次博弈,成败在此一举!http://mp.cnfol.com/47765/article/1554348726-138403105.html

  



  黄金昨日最高价在1294.2,最低价在1280.7,日线以探底回升的小阳线收线,依然受到长期趋势线89均线支撑,同时大结构的低点1280并未失守,理论上黄金的大结构多头并未破坏,昨日的暴跌暴涨更多的是主力洗盘动作,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依托1280看涨。同时非农前4次向下冲击关键节点,多头成功防守,理论上多头占据上方,今日多头大概率会借助大非农走强,操作上可以继续保持低多思路不变。

  


  


  从4小时图表来看,底部收出放量大阳线,构成曙光初现的K线形态,同时位置也是处于关键节点,此时位置和形态同时出现,这代表黄金反转的概率大,那么日内操作可以保持低多的思路对待。但是短期需要注意,不可盲目追涨,此时的位置是上一个波段1299.5到1280.7的61.8%区域,同时从K线来看,此时以阴K线收线,构成看跌吞没的形态,形态上支撑黄金短期偏向调整,调整完毕后,在考虑依托1286平台看涨,日内上方关注1300和130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86和1281一线支撑。

  


  原油昨日符合预期走出冲高回落走势,日线继续以小阴线收线,同时收线的低点打破上一日的低点,理论上原油进入的小周期的下跌段落,而此段落的结束,是放量大跌,如果没有出现大跌行情,本轮的调整还会延续。操作上继续维持昨日的观点不变,依托63平台继续看原油往60.6平台调整,但是需要注意当前的大格局多头并未破坏,短期仅仅只能当做调整对待,调整完毕还要考虑主多的思路。从4小时图表来看,原油在极端上涨的末期出现震荡带,对多头不利,同时当前的高点63到60.76,低点62.04到61.88,短期小结构的高点在下移,低点在创新低,运行的是空头结构,操作上可以先行依托短期结构依托62.76继续看空原油,日内上方关注62.5和6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1.1和60.6一线支撑。

  综合来看:黄金日线偏向企稳大周期趋势线,结构上偏向多头,操作上可以考虑低多的思路;4小时结构上构成V型反转,短期承压上一个波段的61.8%位置收看跌吞没形态,短期黄金偏向调整,调整到位在考虑依托1286平台看涨,日内上方关注1300和130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86和1281一线支撑。

  原油日线连续收阴,构成小的下跌段落,此时没有放量大跌前,此调整还会持续,当然整体的大结构依然维持看涨,短期结构上只能当做调整对待,调整完毕在考虑多头;4小时小结构运行的是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结构,操作上可以依托昨日高点62.76继续看空原油,日内上方关注62.5和63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1.1和60.6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