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与美债价格走势背离相信前者会修正格局  

2019-03-28 13:1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黄金与美债价格走势背离相信前者会修正格局

  能够把交易做的很好的人肯定不是依靠一个神秘指标或某种交易秘诀获利,不是依靠选对了交易市场,不是依靠选对了交易时间,也不是依靠选对了金融产品,都不是。他们的成功源于成功的交易通则,源于对于这些通则的严格遵守。合理的资金管理是奔富遵循的核心通则。资金管理,其一可以避免破产风险,其二可以产生几何级数增加的利润。再者就是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并且去严格的遵守了,因为市场多变而交易系统不会轻易的改变。

  本周来黄金测试到1324附近位置承压回落一度测试到1307附近位置,虽然波幅并不是很大但是一定程度上也是改变了对于黄金看涨的思路的影响。就目前个人重新界定一次黄金的思路,还是继续保持对于黄金看涨的思路态度。原因还是对于市场避险情绪的担忧。

  



  黄金回落下跌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美元上涨测试到高位97附近所致,不过我们要清楚黄金是一个避险商品,很大程度上市场的避险情绪才是影响黄金涨跌的原因。市场避险情绪依然强烈,我们关注到的全球最大避险资产美债10年期价格继续朝上运行,而黄金价格出现下跌很明显是有一个出现了错误的走势,就历史格局来看95%黄金都是会很少美债价格,所以我们相信时间会调整运行后黄金会出现跟随走势,另外避险货币日元的上涨格局也是保持着对于市场避险情绪的反应。

  就目前为止不去考虑黄金的做空机会,继续保持看涨节奏,在黄金和美债价格背离走势的时候选择相信美债价格走势,日内继续在1310附近布局了多单,目前暂时承压于1318-20附近位置能够继续朝上突破还是会看新高1330-50的机会。对于白银和国内黄金也是一个思路低杠杆逢低买入长线看涨即可。

  外汇:继续关注下做多日元相关货币兑的机会,在市场避险情绪继续存在的情况下日元调整后相信会继续上涨的。美联储不加息的情况下美元的上涨不会很持久的。【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