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下移震荡区间 原油回调拉锯

2019-03-28 09:0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3月27日)震荡收低。亚欧盘长时间整理过渡,反弹1319.10承压震荡。美盘时段蓄力回落至1307.90低位。美元反弹收高,金价承压收低。空间仍是收敛震荡。不过低点相对于前一日有所下移。且收盘在低位。日图双阴收低。

  日图回吐周初两个交易日的上涨空间,到了周尾续量不足,周线有收阴迹象。日K线收成连阴,短线震荡下行有所延续,而反倒是上涨没有突破高点延续上涨。反向回落,说明短期仍是震荡行情。来回是近期的主格调,不宜过分看深度的空间,都是盘中结合形态边走边看得。

  短线图:4小时二次探高不破高,承压回落走低,进一步测试了上升台阶下轨的支撑。按通道来看。1308附近小有支撑,但是K线结构。昨天走了一波冲高回落的拉动。形成了下行破低。而不是一步下探支撑。使得通道支撑有所减弱。而昨天触及支撑后小有反弹但也收盘在低位,今日开盘又在通道下轨附近。消弱了支撑的强度。亚欧盘可以观察1308的争夺。此位失守4小时转空进一步回落。启稳并反抽上破站稳1319则会转强。介于目前开盘靠近低点。使得下破的机率相对大一点。可能像昨天一样,先整理后蓄势下破打开空间。操作上初步计划在1313-1314轻仓试空 损1319目标1304-1302.

  原油昨日探高不破高,短线承压回落。日图收在低位,高低点集中在美盘时段。美盘先行反抽60.20附近诱多上探,再承压转换下行走出58.80低位。日图冲高收低。到了周尾,周线没能突破高点,反弹只是回补确认上周的上影线,这也是本周一直担心得问题,所以昨天冲高后没有过分看高。

  短线图:4小时布林道开始收口。昨日冲高回落。使得上轨的压力下移至60.30.而下轨的支撑在58.20.有点进入高位区间拉锯了,周线收盘收不上去。短线就会反复重新选择方向。目前双高在60.30处。下方低点58.18就是一个颈线判断,此位失守的话,小周期双头调整。不失守就还会在60.30-58.20之间走来回。今天的开盘价比较中性。往上还有1美元左右,往下也是1美元左右。故今天突破的机率相对小一些。短线操作仍围绕60.0-58.20之间做震荡。早盘59.30-40附近轻仓空损59.90目标58.50-58.30。

  日内短线多空瞬息万变,分析仅供参考。即时入场以盘中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