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下破1309将奔向千三下方,原油最佳卖点59.5

2019-03-28 09:5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受美元强势反弹的打压,现货黄金周三在触及日内高位后跳水,跌破1310美元水平,这也是黄金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跌。美元指数延续涨势,升至两周多来最高水平。

  在金价持续回调之际,此前疯狂上涨的钯金价格也出现回落,日内暴跌近100美元,跌幅高达6%,对黄金形成拖累。

  黄金4小时图:

  



  黄金昨天下破了1312的位置,最终收在了这个位置下方,走势整体来说也是印证了前几日提到的1324作为中期周线级别阻力争夺点的重要性,从日图连阴的形态来看价格进一步下挫恐成为定局,当前苦苦支撑的便是上升通道的轨道支撑处。这个位置如果被下破,后市趋势便已成定局,后期挑战目标将指向1285附近。在美元强势的背景下,黄金很难打一场翻身战,顺势做空成主线交易。早间价格在触及轨道之后缓慢反弹,不过力度有限,1312成为日内关键的强压,建议早间反弹1312直接可做空,小时图若收盘站稳1313则可选择离场观望,若是给不到位置,小时图实体收破1309下可直接选择做空。

  原油4小时图:

  
原油昨天冲高回落之后多头已经成了强弩之末,前期多次提到了上升轨道处出现了放空区域已经是有可能出现反转的迹象,而昨天在读冲高之后受阻回落,形成短期的双顶,基本印证了原油已经到头的情况,至少短期如此。对于中期而言价格还是上升通道运行,所以顶部构筑还需时日,后市也只有在强势站稳60.3的位置才能继续看涨,否则原油都将承压下行。日内顺势做空即可,59.5/59.6区域成日内关键,这个位置是比较好的卖点,如果这个位置回调给不到,进入美盘时段价格还在59.5下方,可直接选择做空。下方目标先看M顶的劲线位置58.2,这个位置若下破则是正式确定了顶部的成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