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坚持看涨!原油阳线有上破痕迹

2019-03-27 10:5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出现小幅度回踩,回踩的主要原因是美元出现强势反弹压制黄金多头,不过黄金这样的回踩还没有影响到黄金的大趋势,黄金日线收阴线,只是让之前的强势动力有所减弱,K线还是在日线的5日均线之上,KDJ还是交头向上的,再加之上周的周线是收阳线和之前的基本面都长期支撑黄金多头,所以今天我们的思路还是坚持看涨黄金,昨天我们已经在1312上方布局了三次多单,今天会继续找机会做多。

  



  昨天回踩低点是1312,这个位置是新的形态支撑位,也是我们今天白盘依托的支撑点,白盘依托1312做多,稍微强的支撑在1307附近,这波黄金就目前为止上涨通道保持非常完整,上涨形态也保持完整,这样的回踩是多头再次上车的机会,1324不是这波上涨的高点。

  压力1324-1320,支撑1312和1307,我们预计黄金今天震荡后还有拉升的需要,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312。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日线也收阴线,之前上破了30日均线,昨天又跌回30日均线,这根阴线也没有改变白银的上涨趋势,今天我们将依托15.40继续做多白银,白银的思路同步黄金。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非常强势,日线开盘在59.10附近,一路上冲测试了60.40的压力,而且这个位置是之前的高点,也没有打压它有回踩的痕迹,再加之阳线配合着低位十字星,形成了一个上涨信号,原油有要上破的痕迹,上周的周线十字星奠定原油的震荡,震荡的区间是60.40-58.20,如果价格突破60.40就会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今天我们的思路先跟随盘面震荡偏多对待,突破之后全面看涨。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日线收大阳线,美元这根阳线突破日线的30日、10日、5日均线,美元有再次上冲的需要,美元的上冲打压了其他的非美货币。

  基本面分析

  本周基本面没有太重大基本面,也没有太重要的数据公布,我们更多的是关注盘面的变化情况,另外还需要关注英国脱欧的进程,它将成为后期的焦点。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312附近多,目标1320、1325

  白银--价格在15.40附近多,目标15.60、15.80

  原油--价格在59.60附近多,目标60.10、60.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