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空头将回归,原油冲高勿追多!

2019-03-27 12:3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趋势来了猪都可以飞上天,如果趋势一旦结束摔死就不止猪可能还会有牛,所以在投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懂得趋势的运行规律以及趋势结束的信号,而投机市场当中,机构一般都是在趋势结束之后慢慢布局进场等待趋势面临结束之后慢慢出逃,把散户通过各种极具诱惑力的走势,诱惑进去而机构是不会通知散户它们出逃了,否则就不会有人在高位和低位站岗了。

  



  现在我们看看黄金的走势,黄金自从1180一线见底拉升到目前为止,当中从未出现过比较大的阴线,而在前期趋势酝酿开始阶段虽然出现过,但是那种就是回撤给散户造成一种假象见顶了,目前可以看看整个上涨过程中尤其是1200到达1345一线的上升过程中,并未出现过比较大的阴线,小阴线有但是在上涨过程中小阴线只是多头的添加剂,并非下跌走势,那我们现在看看黄金在1345下跌之后,出现的这根阴线光头光脚的大阴线,而且经过长达四周反弹,并未突破阴线顶端位置,这说明一点市场的多头并非那么强劲,而且美元指数的下跌也未给多头增添一点动力,这样之下多头明显力度已经不够强,就连美联储利率决议也没有带来实质性的突破,看见多头未来会怎么样?

  在这个背景之下,我们作为普通的投资者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多头是否还有继续大涨的可能性?还有就是连续十几个交易日的上涨幅度却难以达到几个交易日的力度,这些都是显而易见的信号,当然这些信号并不没有给我们带来任何收益,因为价格并未走出来比较大的波动,那我们看的是后期将会发生的走势,并非当下将会有的走势。

  其次目前我们看看走势当中遇到几个比较重要的点位,就是1323一线的位置,这一线是1月低2月份形成的高点位置,这一轮反弹至1323一线止步了,说明行情还在走历史当中压制点和支撑位置的走势,还有1280一线这一线的支撑位置,大区间已经形成,未来高位震荡的时间越久,未来如果走下跌走的延续性将会越强,可以通过去年的走势看出来,去年在高位酝酿的几个与开始下跌的,前期下跌还有反弹,到达中期乃至后期的时候不要说反弹了,跌的你看都不敢看的节奏,目前处于初期阶段,不断震荡洗盘诱导散户很正常。

  说了这么多很多投资者关心的是方向性问题,黄金在昨天跌破1320一线已经走弱,站稳1320和收在下方意义是不一样的,所以这也是我们讲过多空分水岭的问题!对于今天价格还是在1320下方,今天我们建议可以以1320为防守位置,参与空头布局,建议1320至1318一线布局空头,止损1328一线,目标先看千三关口,破位之后继续下方1280甚至更低的点位,当然这个是一轮波动交易策略绝非短线,并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交易,自行把控风险。

  白银不做过多的分析,建议可以在反弹之后参与空头,尤其实在15.5一线参与进场即可,风险控制在15.8目标先看15一线,如果破位我们在根据盘面的走势在做出相对应的改变!

  原油今天需要特别注意,晚间有eia数据,不过原油不管数据利多利空,都出现了上涨,今天又遇到eia数据我们不做过多的分析,但从盘面来看这一次上来就是一个二次的回踩测试而已,所以我们并不会参与多头,依然是以空头为主,而且这一次如果在下跌,58的位置很有可能不保,所以建议今天可以在60位置直接参与空头,风险控制在60.5即可,短线中线均可以参与进场,短线目标看58中线目标看52一线!(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