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今日黄金以1313为压制先空!

2019-03-28 09:2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交易市场行情波动创造了交易的机会,每个品种在每个交易日中都有很多的波动机会,你得知道不是所有的波动都适合入场,你也不可能抓住所有的机会,因此要学会放弃,培养自己的耐心,只做符合自己系统的行情,只赚自己应该赚的利润。例如在亚盘期间市场流动性较小,波幅有限有些货币兑就不适合做单,你做了可能会耗费你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学会放弃不确定的行情,只做有把握的单子,交易次数越来越少。其实做有把握的行情,交易次数减少了,亏损自然同步减少,成功率就会相应提高。在无法预期的行情下不轻易出手,直到行情到了自己的预期时,交易心中最理想的信号。在没有信号时耐心等待,信号来临时果断出手。思路很简单只做自己最有把握的交易,与其频繁交易在市场来来去去,不如看准时机,一剑封喉!

  



  昨日黄金亚盘震荡后欧美盘在白银的带动下震荡走跌,盘中给出1317-18的空单策略如期到位1311-12区域,而昨日亚盘预期1311为支撑点在美盘破位后也果断放弃了开多的策略,因为4小时大阴线的同时,以1281为低点的上升趋势线也同步破位了,而盘尾并没有太大的延续!

  今日盘面看美元方面有继续反弹的空间,加上白银的率先破位下跌,预期黄金还将延续弱势格调,而隔夜美盘反抽的高点阻力位置在1313一线,下方1300关口仍是多头能否继续上行的市场心理关键位置!

  综上所述:今日黄金先以1313为压制进场看跌,防守在1318,目标向1300区域看齐,若欧盘时段站稳在1313之上在考虑调整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