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美指反击直指97关口 黄金回撤多头顽强

2019-03-27 11:0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行情,没有一味的涨势,也没有一味的跌势,特别是在这种趋于平静的市场之下。在市场一致看多的时刻,行情却意外的来个回撤,但当你看空的时刻,行情却又来个反转,好像这样的行情在最近的几周里表现的尤为突出。多空来回厮杀,幸运的人可能两边通杀,倒霉的人那就是两边互扫,其实这也不应该用幸运和倒霉来形容一个人的获利或亏损,毕竟这一切都是真金白银,这一切亦是来自每个人的“实战能力”。短线的上涨或者回调仍在震荡区域之间蔓延,短中线看多亦是一直在坚守。在风险一致的情况下,短线的成败你要经得起行情的起落,中线的成败你要经得起心态的考验,更不要因为短期的反弹或者回落而迷失了自己的思路。隔日金价从前一交易日触及的逾三周高位回落,因对美国经济可能滑入衰退的担忧缓解,美元反弹,风险偏好回暖和美国公债收益率回升。目前黄金依旧维持震荡交投于1317美元一带水平,本交易日,市场将再度迎来脱欧重要事件。

  在上周的决策会议上,美联储改变了前景预测,目前预计2019年不加息,并决定从5月份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然后在9月结束缩表。这些举措表明政策制定者正密切关注他们的前景预期面临的风险。根据利率期货合约的定价,最近几周投资者增加了下一次利率调整将是降息的押注。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9月份降息的概率已经升至53%,而2020年1月份降息概率已经维持在75.8%。美联储票委、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也表示:“保持耐心才是正确道路,因为你不想猜我们是需要做更多还是更少。”利率现在处于中性,“数据比我们预想的要弱一点、我们已经看到金融状况收紧”。笔者万凯梓认为,尽管美国经济数据较差,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在中线给金价提供支撑,但欧元的走弱也给美元提供支撑,欧美股市隔夜依然表现比较乐观,恐慌指数VIX跌至14.68,位于近半年较低水平,暗示避险买盘较弱,如果美元延续短线涨势,股市也维持乐观表现,则黄金空头仍有大幅反击的机会。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回吐涨幅,但依然持稳1310美元之上,整体走势仍是倾向震荡上行。日线黄金小幅收阴,整体依然处于上行通道之中维持整理,布林带呈缩口状态,短线仍以多头为主。短期内关注1320以及上周高位于1325美元一带阻力,下方则关注隔日低位1312以及1308美元一带支撑情况,最后的防御点则位于千三关口,不破则以低多思路跟进,而短期上下支阻不破的话则继续以震荡为主,中期趋势则看好多头蓄势待发。短线上看黄金则处于震荡回撤之后的反弹,该趋势有望延伸,但上方依然是阻力重重,毕竟整体依然维持在1312-1325美元区间内,那么今日万老师仍是看好该区间的整理,交易上保持主多辅空思路进行即可。

  短期上方阻力位:1320/1325 短期下方支撑位:1312/1308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回落在1313附近继续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320附近,回落补仓;

  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索罗斯说过:“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成功的操盘手都遵循简单的交易原则---“鳄鱼原则”。该原则引自鳄鱼的吞噬方式:被咬的猎物越挣扎,鳄鱼的收获就越多。如果鳄鱼咬住你的脚,它等待你的挣扎。如果你用手帮忙挣托你的脚,则它的嘴同时咬住你的脚与手臂,你越挣扎便咬得越多,所以,万一鳄鱼咬住你的脚,你唯一的生存机会就是牺牲一只脚,壮士断腿。 当你在市场中被套,惟一的方法就是马上止损,无论你亏了多少,你越是加码就将套得越多。所以在市场里生存不是靠赌运气,一时的涨跌并不重要,几天的趋势变化不重要,关健是要能真正认清趋势,并且抓住最后趋势不松手。保持心态的平衡,才能让自己立于场外看市场,只有不被市场情绪所左右,才能脱离小散的视角看问题。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