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股市调整不影响“小牛”,金价1294早间直接多

2019-03-15 12:1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股市赢家一定会等,市场输家乃败在急,跌深就是最大的利多,暴涨就是最好的利空,趋势不容易改变,一旦改变,短期不容易再改变,向赚钱者取经,向赔钱者取财,耐不住寂寞,拿不住钞票,行情永远在绝望中产生,猜疑中成长,欢乐中死亡。

  这段时间,夏令时的开启,市场热情有所增加,原来不太关注行情的人,也慢慢的有所行为,有人说等行情好点再来,试想一下,如果能知道什么时候行情好,当初也不可能亏钱吧?只有持续的参与,才有可能抓到好行情。

  如股市,一直都没有关注,等知道上涨的时候就已经3000点了,平时都没有参与,2500下方的底只能用嘴抄,恐惧中往往产生英雄,自5000上方下跌后,市场一直处于极度的恐慌当中,奖杯永远不可能落到观众席上,这一次大盘上涨30%左右,科技类、互联网、5G、猪鸡肉类的股票都涨上了天。

  周四,一个大阴下跌之后,就有人开始跳出来说:你看,我说了上不去吧,这次亏惨了吧?2个月的上涨不说话,两天的回调就出来喊叫,什么时候市场见顶,就是这些原来嘲笑和喊叫的人开始加杠杆进场了,开始预期6000必破一万不是梦的时候,请相信我,转手把股票卖给这些人,华丽离场。

  记住一条,任何一波行情,都是在质疑声中萌芽,讨论声中爆发,欢呼声中结束,无论是2008年6000点还是2015年的5000多,哪一次不是这样?无声当中走完1浪,嘲笑声中走完2浪调整,讨论声中爆拉3浪,叫好声中参与4浪,欢呼声中5浪结束,这个市场不是老人赚新人的钱,是明白人赚糊涂人的钱。

  汇市当中,由于美元持续的震荡,导致各位所谓的心态不好,一个人好的心态是自我调整,而不是依靠行情涨跌,别人激励来完成的,这样的“好心态”也持续不了太久的时间,金价自1180上涨到1340上方,又从1340跌到了1290附近,这难道不是行情,没有空间?

  



  如图,虽然昨天持续的下跌,但凌晨反弹之后,今天早上没有测试,而是直接回落,向下测试1292-93的支撑位置,这种走法往往会出现诱空的嫌疑,导致价格在午后向上反弹,前期的支撑点在1290,以此为支撑位置,今天在1293-94附近直接进场多一次,没必要等凌晨的高点突破了做回落,虽然突破做回落风险小,可是很鸡肋的现象会导致利润空间大大缩小,让后面的操作进退两难,如果亚欧盘像昨天一样走弱,美盘跟空即可。

  原油,昨天顶底转换继续看上涨,方向与思路高度一致,回落57.9附近之后,拉升并且突破前面的高点位置,挑战了58.7的高点,短线油价依旧强势,日线方面5、10日均线金叉向上,今天还是以58为支撑位置看上涨,回测此位置之后建仓多即可。

  操作建议:

  1:黄金早间直接在1294-1294.5现价多,损在1290,目标1305。

  2:油价回落58做多,损在57.5,目标59.0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