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震荡莫急,原油52.4上空!

2019-02-11 10:4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年就这样过完了,心却依旧,像平静的湖面,无波无澜,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过年,不在是一种憧憬,而成了一种形式。以往过年,缺的是年货,不缺年味,而现在过年,不缺年货,缺的是年味。似乎过去的年味再也找不回来了。

  辗转难眠,忆往昔年味,过去的那种激情再也找不回来了。不变的是日出日落一年四季,变了的是父母渐苍的容颜,无情的雕刻在我们每个人心上,岁月如梭,且行且珍惜。

  各位汇友,早安!

  春节到今日,算告一段落,返程的路上,是对下一年的期盼,而黄金,没有在节日期间搞出什么幺蛾子,常来常往,围绕在1303-1316区间晃荡。按照上升走势来说,只要不出现较大幅度的回撤,是难以转势的,而且现在的这种行情,和前期1280走势类似。

  那么在这个阶段,我们需要明白几个走法:

  1,出阳未必是上升的节奏。

  这是强势和震荡的区别,中间夹杂着洗盘的成份。如果是强势,那么一定是博连阳,这是极强势中的一种常态表现,而到了震荡或者高位洗盘的时候,出阳反而成了大众信号,都看涨,价格却反而容易回落收阴。

  所以,在某些时候,是一定博连阳,而某些时候,阳线反而不利于上升。因此,区分强势和震荡是关键。

  这就和2曰号的阳线一样,反而是下跌修正的中间信号。

  2,出阴未必是下跌的开始。

  很多时候,在上升中出现阴线,大多数人认为要跌了,但后面的情况恰恰是上升。

  那么如何去区分回撤是修正还是变盘呢?

  这主要是从下跌的力度和关键支撑位说起。比方这一波的1320上升,价格回测1300一线是第一次下跌,那么首先不看变盘,其次找前期双底位置做多,看第二波反抽。

  往往容易变盘或者下跌的行情,有几种:

  1,连续性横盘,测试高点,形成物极必反。

  2,经历过二次,三次上升,那么下跌破最后一次支撑点,后面就容易跌了。所谓事不过三。

  所以,显然在第一次回撤的时候,不能当变盘,只能是当多头回撤修正,二次多。

  所以,现在的反抽是二次反抽,在上不去,下跌破1300,就有变盘信号了。

  



  今日的形态来说,还比较尴尬,这就是开场强调,为什么出阳未必是好事。

  日线收阳,看起来是二次延续上升,但价格不破高,压制在前期高点1316一线收盘,这个位置很中性,做多不突破没空间,做空趋势不对。

  所以,在今日的行情中,就需要采取日内强弱分辨法。用日内强弱,来布局美盘行情。

  一方面,现在的价格多空不合适,给一个较低的位置多,不突破1316,就不够上升的标准。

  如果给一个位置空,现在的节奏不对。

  所以,日内观望是必然。欧盘突破1316,美盘再定夺,能多多一次,不多今日就观望。

  而日内压制回撤,美盘看是否二次空。

  莫强求位置,莫强求非做,虽然行情天天有,但2018给大家最大的经验,就是要学会空仓思维。

  机会来的时候,才有足够的子弹。打光了,再好的机会,也只有看戏的成份。

  原油,日线阴线,十字,阴线,走慢回撤节奏,早间先跌,压制在周五凌晨高点一线,今日继续看回撤。

  


  从图形来看,有几个学习点:

  1,支撑处多次被测试,这个支撑就很弱了,跌破的概率加大。

  2,早间下跌的行情,分水岭早间开跌口,如果看续跌,那么突破开跌口看反弹。

  3,如果看续跌,那么注意两个小方面,一方面博欧盘回撤破底,另一方面,欧盘前反抽进场的位置,不会太高。

  所以,今日做原油,就需要一个定性的过程。

  弱势,关注52.40-50空,损53,看51.60-80.重点博弈欧盘下跌,进场位置放在4点前。

  过后美盘在给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