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2/11黄金1318/1305区间!原油51.80是否有支撑

2019-02-11 09:4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一维一图一健言: 

  2月11日黄金:最新消息面;ETF连续6天减持,上周四减持力度较大6.47吨,周五继续减持1.17吨黄金不于急捞多,下方关注1308至1303附近二处是否有支撑!看动态强弱踩个短线!上方关注1315.5至1320附近二处压力,在压力与支撑为位间参与短线,其它点位参与性不强。

  2月11日原油:最新消息面;市场消息:消息人士称,美国phillips 66公司旗下WOOD RIVER ILLINOIS炼油厂的第二大原油设备因起火而关闭。

  上周四市场消息影响主要以下:

  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投票通过“NOPEC”法案,这将令司法部门可以针对欧佩克发起反垄断行动,为众议院投票清除障碍。

  ➣金十注①:反石油生产与出口垄断法案(NOPEC)旨在将美国反垄断法应用于欧佩克,阻止后者协调生产,影响油价。

  ➣金十注②:美国早在2000年已提出NOPEC法案,2007年甚至在参众两院通过此法案,但时任总统的小布希拒绝签署而让法案被搁置到现在。

  总体趋势不会太有改变,机构预测今年均价为60/66一桶!

  今日周一关注上周五低点51.80支撑,52.15附近逐步建立逢低捞货,如果再击破51.8,将寻求51附近支撑,今日多空博弈关注51.8支撑,上方阻力53.5/54.2/54.8位置逐步收兵,短期受对欧佩克反垄断提案影响因素,中长期上涨依然没有改变!2019年众多机构预测60至66美元/桶!

  

   再送2019年黄金、原油简要年度预测报告:一切为投资人所想所预见,缘由缘起、非诚勿扰! 对2019年黄金、原油简要性年度预测报告送于大家以于参考性: 先来评价对美元众多机构的看法相似性,今年预估美元加息可能在1至2次内,而且1次的呼声越来越大,美联储也言论转鸽派性,众所全面欧洲央行可能在今年晚些加息的可能性,英国脱欧的不确延迟难产性!今年的货币兑投资价值难至有长线性布局!我们重点关注一下黄金、原油的价值发现因素! 黄金技术层面从去年2018年8.16日触底以,回顾从前面1355开启形成头肩顶,到前面一二周提前提示,乃至前一日再次送出预测1160触底后才能开启牛市过程,形成定海神针后!再逐步提示大家“一脚踢出大黑马”,基本形成了以三浪先看1298为基点,市场同时在1298至1276形成四周震荡,周五形成突破1298后的最高反弹来的记录1303.77,那么健言再来分享一下:“从一浪1160到1243反弹83点,1243再到1196回测率45%在47点,再从1196到1298有一浪的100%以上率102点,这是附近三浪主升浪的100%率至150%率,四浪走了墨迹空中加油!从1298至1276,那么现在于五浪上攻浪至少是三浪的50%浪在51点以上左右!也就是说1298 51点在1349附近处,健言观点是2019年在1252至1357附近大家要重视起来!但周五直接拨了长阳过后会有一至二日空中修正中加油,通常也叫她喜鹊雌雄鹊登陆!周一回测点看1298至1292,周一短线压力在1306,1292已经成为强大支撑!到时看动态强弱伏击上!重视五浪冲击浪短期1320,中期1357附近一线! 

  原油年度简要报告: 中长期基本面欧佩克减产已经成为现实,4月中旬有再集聚欧佩克落实长期产油国组织成员的再补充协议部分,虽预估美国页岩油产量增长可能,但其成本在52美元/桶,企业最终生存环境不会不考虑市场价格层面,综所现在世界三大洲的鼎立市场游戏规则,世界潮流浩浩荡荡,不是川普一人所能指向定格。 从42.36测底完成后,在42.5伏击多头以来,到30分钟小“幸福池”再送日线大“幸福池”!基本日日逢低捞多,冲击上攻过大时偶尔当日博个小空大家有目共睹!见好就收!而不是大家所说原油中线布局空单,直指周五在API,EIA库存大增与美国钻井增加10口前提下也依旧小阳报收在53.55。短中期趋势从2019年开市1月2号以来当时算震荡激烈多空双方力量保持均衡后收于十字小阳星形成五日十日金叉后,一路上升通道形成水管线完好无损!现依托五十线53支撑与10线52.6强支撑会继续发散攻击,上方中线阻力不是55.3的周线半年线位与月线的年线位,而是多空量能堆积处56.5与中轨附近承压处,年度可测60.2至61.5不是不可预见位,在形成56.5堆积量能处位后会加大激烈性震荡过程!所以周一继续逢低伏击,盘中相应动态强弱时及时集结! 原油从12.24日以来42.5入多,健言一直以每天逢低捞多主,偶尔冲高博个短空,坚持中线先看54/55.3/56.5一线!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金市健言风格:“抓住波段同时,捕捉日内生机”! 

  昨天的收获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趋势动态同时,捕捉日内生机才是王道。现在起订阅“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财视专家金市健言”,仅需988/月,加关注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时时咨询,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下载财视搜索“金市健言”随时为你解析黄金、原油、外汇货币兑等盘中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