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千三之上震荡 原油短线偏弱

2019-02-11 08:4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下探回升收盘小阴十字K线,整体空间不大,周初先行回踩确认5周线1302的支撑回稳。守住低点之后周中及周尾基本就是收敛震荡,后几个交易日维持在1316-1306之间窄幅震荡。

  周线处于上涨中的修正,目前回踩守住5周线的支撑。同时也是千三关口附近的支撑。上周守稳支撑反弹收高。短线蓄势具备进一步冲高量能。本周依托5周线适当看涨,看能否进一步突破此前高点延续上升空间,一旦突破下一高点就是测试前高点处1350-1360.当然现阶段进入慢性震荡蓄势。

  短线图:4小时下探布林道下轨启稳回升至中轨之上。目前布林道依旧收缩。日内短线还是震荡格调。空间小的话,就会维持在区间拉锯。没有趋势延续。伴随着反弹蓄势。目前等待发力的时间点。周线倾向上涨。短线震荡是为了蓄势。操作上日内短线回踩1308-1309低多为主  损1303  目标1318破位上看。

  原油上周高开低走,周初小幅上探55.70承压。周中及周尾一直表现弱势回落,最低触及51.76.周线收盘中阴线。

  周线收在比较低的位置。几乎将此前的K线低点回吐,使得K线看上去不乐观,至少上涨还需要较长时间的修正蓄势。收盘也收在了5周线之下。使得短线量能不足。日图慢性回落。星K线实体较小。暂时也看不出是否已经拐头。K线实体小。收复起来也比较容易。就是需要时间。

  短线图:4小时走出一波台阶下行通道。布林道中轨一直承压慢慢下压。短线要想反转。需要收复4小时布林道中轨。不然短线依旧弱势。上周五有点反弹迹象。但空间没能反转,今日继续关注下方51.76低点。此位失守会继续走弱。反之启稳反弹上破53.0就会反转弱势。目前短线图还是在弱势下行当中。亚盘观望。看欧盘走出强弱再行安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