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永坤金禄:金银坐看风云

2019-02-11 10: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慧虎

  永坤金禄:金银坐看风云

  1、基本面分析

  春节假期,国际黄金现货整体呈现下跌走势,在13日线1305附近暂获支撑,主要受美元连续上涨影响。除了强劲经济数据带来的提振,美联储的鸽派立场在全球各大央行纷纷搁置紧缩货币政策计划的大环境中显得不再那么突兀,这令美元去年年底以来受到美联储提前停止加息周期预期的打压有所减缓。同时,对于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以及其它地缘政治风险也激发了美元的避险需求,美元指涨连涨7日。英国脱欧投票、美国政府停摆风险、美国通胀以及零售销售数据将是本周市场的焦点所在。

  2、黄金白银以及T+D技术面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日线  

  黄金春节长假期间,从高位1325附近回落至1305附近企稳,略有反弹收在1310附近。日线上,黄金中长期多头趋势延续,短线快速上涨后回调消化获利筹码,当前在技术上位于13日线附近震荡,中期如能在1295附近企稳则中线多头将延续,跌破则中线可能重回1285附近;小时线上关注黄金1310-1315区间震荡后的突破方向,短线看黄金角下滑至1295寻支撑可能。白银走势与黄金相仿,中线多头趋势暂延续,中线关注15.3支撑;小时上如跌破15.7则将下探15.5支撑。

  3、T+D金银中长期操作建议:

  中线金银多单已在节前全部获利了结,暂观望。

  4、T+D日内短线操作意见:

  节后第一交易日,早盘观望。

  TD并非保本型理财产品,具有一定风险性,投资者请控制仓位、谨慎交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