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日k收线定方向!天然气坚挺!

2019-02-10 12:0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纲球

  黄金:

  朋友们看一下,黄金在共振系统中的另一种方式,我们用波神凯线测试依托1326美元回撤的4小时和日k线的3线共振在1300美元上方,黄金走时间和空间的共振反弹,这是比较靠谱的测算方式,那么除了时空共振还有系统共振,什么是系统共振?系统共振是不同的技术体系都能产生比较相近方向的信号提示,增加我们对某一个方向的坚定信心。

  下方我们可以看到它目前是处于一个头肩顶和头肩底的形态中,颈部位置1316---17美元,上周黄金地跌破颈部位置推向1300美元这里开始反弹,现在再度测试这一带的转换支撑位置,一旦破位,那么黄金则进入1300-----1326美元的宽幅震荡之中,没有突破则颈部线失败,呈现一个震荡下行的下降箱体之中,短期支撑1308美元这里。突破延续位置1300----1298美元这里。

  



  天然气:

  一直坚持中,形态的产生不是一两根k线就可以完成,而是多根k线的组合,那么此技术图为日k结构反攻图,这表示在短期天然气我们不要去想着一根k线拉空间,则不现实,但现实的是无论是什么时候它的空间总会抵达,通常在13k之内,也就是讲我们认为比较快速的可以抵达的周期点,目前是5浪底部形态构筑中,下跌中5浪容易延长,但是成本线是恒定的,我们在长期看好反攻中耐心等待即可,18块钱的成本在无杠杆分仓中显得不再那么总要,每一篇博文强调同一个问题是希望朋友们能够在心理上战胜自己,客观冷静的分析和认定一个系统!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财视交流直播室,一起学习进步!欢迎订阅!波神凯线技术,起点,时间,空间,共振系统阐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