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1308支撑看涨,原油52.6空!

2019-02-11 10:10: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1308支撑看涨,原油52.6空!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正月初七,市场开面开盘,各行各业人员全部上岗,开始新一年的征程,祝福大家开工大吉,在新的一年了,事业蒸蒸日上,赚的盆满钵满。

  



  假期黄金整体是先跌后涨,走高位震荡,在今年过年的时间里没有给出较大波动,也没有造成过分的不利操作的行情,整体上实现了平稳的收益。从今天起,正式开始了新的一周交易,或者说开始了新的一年的征程,这是原点也是起点。先来说说行情,上周黄金走高在1325,回落最低在1301,收线价位在1314附近,整体上又强势转震荡,不过趋势没有变,强势不散,依旧是强势震荡,通过日线连阳来看,黄金本周还是保持多头的状态下看交易,下方的趋势支撑在1304/1305,如果破位会有大跌1288,上方高点在1325/1326,正常走高就会延续高点,所以对于这个交易来看,黄金本周注意上下高低点。短线周期内,黄金今天要注意H4的周期区间,1318/1304,如果亚欧盘不破这个区间,上方1318的高位可以短线做空,1304支撑自然就可以做多,不过下方第一支撑预计在1308,所以山海建议下方1308/1304分别是做多的点,上方1318是美盘重点关注点。

  白银上周说16.3压制看回落,最低在15.6附近,本周白银的整体也是通过这个支撑点位看涨,不过暂时的交易也是短线,没有必要看长线,15.6/16.3上下去交易即可。

  原油过年期间一直强调高空为主,在55.6形成双顶之后,原油就一直主力下跌,目前就是最低点51.9,很显然,原油本周还是看空为主,既然确定了高低防守和趋势,那么只要原油在趋势之中,高点之下,原油只要做一个方向,看关键重点支撑就可以了。由于上周的先相对高点在53,因此,周一的交易在53为保护,在52.6看空,特别是亚欧盘出现高点之后就可以做空,按照趋势做,但如果支撑在51.3在亚欧盘不跌,可以短线看一个反弹,这个点是上周的强支撑,可以看一个短线反弹力度。具体可看公告栏联系。

  外汇方面:欧元在多空转换中,建议在1.12990附近做多看涨一波,英镑在小范围震荡中,周内也偏涨,不过日内不好交易,建议空仓。美日小区间震荡中,不做交易。美加在上周暴跌在1.323之后,本周回落做多为主,建议交易点在1.326附近。

  财视APP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在线可看全部思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