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美经济黯淡刺激股市下挫 黄金下探反弹多头不变

2019-01-23 10:0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减弱,美国政府关门,美元承压,美国12月成屋销售降至三年来最低水准也打压了美元。与此同时,因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对美中贸易紧张关系持续的担忧促使投资者寻求避险资产。避险产品黄金、日元通常在地缘政治或金融状况紧张时受益,因日本是全球最大的债权国。隔日黄金基本守住涨幅,目前徘徊在1284美元附近。美元依旧持于数周高位附近,抑制了金价的涨幅,但看多情绪依然高涨。

  美元近期上涨,其背后的催化剂还有美国和中国在本月早些时候于北京举行的贸易谈判中释放出来的善意。但市场担心这一美好愿景可能命不长久。在周二的外交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及,加拿大驻美大使接受采访时表示,美方已通知加方将就孟晚舟案正式提出引渡请求。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回应称,中方已多次就孟晚舟事件表明严正立场。任何一个具有正常判断力的人都可以看出,加方从一开始在这个问题上就犯了严重错误。孟晚舟事件显然不是一起普通的司法案件。这种赤裸裸对中国高科技企业进行无理打压的行为,将被历史证明是极其错误的。我相信公平和正义终将到来。

  华春莹还指出,加美任意滥用他们之间的双边引渡条约,对中国公民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构成了严重侵犯。我们敦促加方立即释放孟晚舟女士,切实保障她的合法、正当权益。我们也强烈敦促美方务必高度重视中方严正立场,立即纠正错误,撤销对孟晚舟女士的逮捕令,不向加方提出正式引渡要求。中方将视美方行动作出进一步反应。黄金分析师万凯梓认为,若贸易紧张问题不解决,可能进一步损害正在放缓的全球经济。尽管中美两国近来就贸易谈判陆续发出积极信号,但孟晚舟事件无疑是解决该问题面临的不小障碍。若事件最终朝着负面方向进展,美元可能结束近两周的反弹走势。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下探非农低位1276美元一带并于此止跌反弹再度收复1280美元关口,目前暂且持稳在该关口之上运行,相对来说其跌势有所放缓,大级别震荡之中的弱势逐渐迎来好转。日线收阳结尾于1285美元一线,布林带呈缩口状态,短线MA5/MA10持续死叉压制金价上行,目前金价交投于MA5于1284美元附近,短期内关注MA10于1287美元一带阻力,进一步阻力则位于1293美元一带,一旦突破金价有望继续上探千三乃至更高位。但随着1280美元关口支撑的失而复得,该位置仍将视为即是支撑,关键支撑则位于震荡底部1276美元一带,一旦下破的话则会加大其回落风险。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向下运行,附图MACD下行动能减弱,短线上预计金价仍将维持调整。技术面上看黄金仍处于1276-1298美元盘整区域,而今日则需关注1280/1290上下支阻情况,不破的话将以震荡对待,但趋势交易上仍以多头为主。黄金止步千三回撤,下探1276呈现反弹,震荡高低位的测试仅仅是为后期破位埋下伏笔,这样的趋势就应该耐得住行情的诱惑和折磨,不要因为短期的反弹就以为是多头来临,更不要因为短期的回撤就过分看空,思路不坚定怎么去交易,心态不稳定怎么去获利。我万凯梓,一个专业的黄金分析师,只为你做最精准的分析布局以及完美的产品解套方案!

  短期上方阻力位:1287/1292短期下方支撑位:1280/1276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首次反弹在1290附近短空,止损5美金,目标1284附近;

  2、回落在1280附近短多,止损5美金,目标1286附近,回落补仓;

  3、由于本公司即将年假,本周直至结束只给予两个实盘一对一指导名额,具体实时策略以实盘指导为主。对于其他汇率,原油、黄金白银大批锁单,套单(具体还是以实际套单者点位为准)的朋友可以在线咨询笔者万凯梓。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