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团队:大佬发话,市场阵痛

2019-01-23 09:54: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团队

  周二IMF三个月内第二次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欧股全线下跌,道指收跌将近300点,黄金等避险产品拉升,原油大幅下挫。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黄金基本面方面,IMF三个月内第二次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股市下挫,道指暴跌,避险产品发挥作用,黄金趁机拉升一波。此外世界黄金协会预计,2019年的全球投资者将继续青睐黄金,将黄金当作一种有效的多元化投资标的和系统性风险对冲工具。金融市场的不稳定、货币政策和美元以及经济结构改革三大趋势后续将对黄金的价格产生重大影响。

  技术面来看,黄金整体震荡向上行情,结构完整,反复震荡,木火团队前期文章中一直强调的1286的支撑还是跌破,跌至1276一线关口,前文中反复强调,顺势跟随。目前已经跌破1286一线的支撑,那整体的结构趋向于调整,下方关键依然还是1276,如再次下破,则看到我们前期预期的1252-1250一线才有比较好的支撑,届时可尝试二次中线布局多单。但需注意,如果无法突破1276,则有机会成为阶段性调整底部后进一步拉升,因此切忌追空操作。总体来看,今日依然还是高空为主,但是要注意,如后续强势突破1297的压力位置,那我们要及时调整思路,1297后续位置任何时间到达可进行突破多单操作,止损2-3美金即可。止盈可看到1303-1310一线。具体后续我们在进行分析。综上,今日操作上高空为主,下方依然关注1276支撑,下破跟随即可。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黄金1292.5附近空,止损1295  目标1285-1276-1250

  白银到15.55附近空,止损15.65目标15.45-15.2-14.95

  本策略仅供参考,后续有可能根据行情进行实时调整,需要跟进的请加盟木火团队。

  


  原油方面,受全球股市影响下,经济减缓等方面,昨日晚间大幅下挫,IMF三个月内第二次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全球经济增长放缓蔓延的迹象也加剧了对未来燃料需求的担忧,国际油价日内一度跌逾2%。本周常规数据API以及EIA预期利多的概率较大,但是受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的影响下,推迟一天公布,EIA也推迟至本周五凌晨12点,届时本团队也会在线讲解。

  技术面上,有关注本团队周评文章的朋友可以清楚了解,强调54.55的压力位置的重要性,也就是近期的牛熊的分界点,行情一如预期展开调整,但后续需注意,如果突破54.55整体将进一步的看多到24号,如果突破整体将看多到58关口才会受压,,反之后将开始震荡调整到24号,24号之后又将反复震荡到28号左右。如果调整重点关注50.35的支撑。综合来看,震荡到28号的概率较大,今日以区间52-54高抛低吸。

  今日部分参考策略:

  原油52.55附近多,止损52.25  目标53-54-55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月23日 周三

  23:00 美国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次日05:30 美国至1月1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