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欧迈外汇:1月23日现货黄金支撑有效,保持高抛低吸策略

2019-01-23 10:2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欧迈资本集团

  技术面分析

  四小时图看,金价已经跌破100期均线水平,下方关注1月4日低点1276.10美元及200期均线1268美元。技术指标来看,目前黄金向下突破1297-1286区间底部转为下跌走势,短期均线形成空头排列,布林线上下轨开口,金价屡破布林线下轨,空方走势明显,加上MACD死叉下穿零轴,由强转弱迹象明显,但是KDJ到达超卖不宜追空。

  



  日线图看,高位震荡后出现向下破位迹象;短线均线出现拐头向下迹象,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280美元附近,上周五的大跌令其打破此前两周的盘整区间。目前MACD绿色动能柱还在扩张,双线死叉向下,KDJ指标继续向下,暗示存在进一步的回调空间。1月4日低点支撑在1276.10附近,上涨趋势线支撑在1272.05附近,若进一步下破,则增加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2月26日低点1264.22附近,12月10日高点支撑在1250.76附近。

  欧迈资本集团操作策略

  策略1金价回调至1281 1279区间多单进场,止损1277,目标1286 1288

  策略2金价亚欧盘反弹至1287

  1288区间尝试轻仓做空,止损1390,目标1281 1279

  如果金价急跌至1272 1270附近,重仓多单进场,止损1268,目标1278 12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