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美政府长期停摆或刺激避险黄金走高   

2019-01-23 09:4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美政府长期停摆或刺激避险黄金走高

  一个真正合格的交易者只关心两件事:首先我买入后走势证明我对了怎么做,其次就是我买入后走势证明我错了怎么做。对于未来的行情是无法预测的,当买入后走势证明正确了就应该想到的是趋势的延续性,是否加仓和对于盈利目标点位的看法。当买入后走势证明错误了就一个想法就是在你承受内严格止损。

  在黄金回撤到1277附近的时候个人强调过对于目前的黄金走势看法只能说是回踩调整之中并不能说是完全改变了趋势。并且前期1277-78附近也是关键的阻力所在,所以我们昨日建议在这里考虑继续买入上涨也是很正常的。

  



  1277-78的前期的关键压力位置也是近期来震荡格局下没有跌破的支撑所在,在昨日美元走弱和日元上涨在加上美股全线下跌的情况下黄金受到追捧上涨也是正常的格局了。实际上我们最近需要关注的是美国政府关门一个月了对于市场的影响会不会在后期发酵,所以在黄金守着1280的情况下个人还是认为黄金会上涨并且关注下阻力是1287-1295,什么时候站上1295就看1320-1350的机会了。

  在说下个人对于国内黄金白银或者说杠杆较低的黄金白银产品就是维持着看涨的思路的,白银前期是在14就建议布局了多单继续持有看17-19的长线机会。国内黄金也是看涨到300以上,低杠杆的没有必要因为短线的回踩纠结。

  昨日原油自54附近下跌测试到52附近,这个下跌力度确实是没有想到的。因为54附近是日线的肩部阻力,在加上昨日加元数据不佳加元大跌和美股下跌市场认为需求减弱所致。那么目前原油价格再度反抽到了53附近对于后市的原油继续是保持看涨的态度的,关键阻力是54.50附近站上肩部压力就看60附近的机会,目前的话回撤关注下52.50附近的得失就行择机低多。【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