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1264区域继续做多,原油关注44.5支撑区域

2018-12-27 11:1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盛文兵

  黄金

  12月26日(星期三)黄金早间开盘于1270.3,最高1279.1,最低1264.17,收盘1266.8,下跌2.22美元,跌幅0.17%。

  在圣诞节当天,美国总统在白宫对记者们说,“我们有全世界最好的企业,他们的表现也着实不错。他们有着创纪录的数据。所以我认为这是个绝佳的买入机会,真的是极好的买入机会。”在“史上最差平安夜表现”后,美国总统呼呼抄底,使得美国在圣诞节后首个交易日暴涨,道指涨超千点,标普涨近5%,美股三大指数收盘创2009年3月美股以来最大单日涨幅。美元重回97,美债收益率大涨。另外,美国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岗位“百分之百”安全。

  在此刺激下,市场避险情绪消退,黄金遭到重挫。黄金在周三一度大涨逼近1280美元高位附近,但随后高位跳水,失守1270关口,全天剧烈波动。

  但是美国政府部分关门以及对2019年经济前景的担忧刺激了避险需求。美国总统表示,政府关停需要持续多久就持续多久,直至获得建墙拨款和边境安全为止。

  同时,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周三增加15.88吨,创2016年7月以来最大增幅,使得其持仓总量升至790.02吨,创8月以来最高水平。

  



  黄金日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阳线,价格仍然维持在5日均线系统的上方,均线发向上,MACD在零轴继续放量,多头趋势保持完好。1小时图价格在60日均线位置获得支撑上涨,日内再次关注60日均线对金价的支撑。从价位来看,金价再次回踩1264位置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259,上看1272,1278

  黄金策略:1264区域做多,止损1259,目标1272,1278.

  原油

  12月26日(星期三)原油早间开盘42.85,最高47.00,最低42.52,收盘46.61,上涨4.08美元,涨幅9.59%。

  美国总统呼呼抄底,使得美国在圣诞节后首个交易日暴涨,道指涨超千点,标普涨近5%,美股三大指数收盘创2009年3月美股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原油暴涨近10%,创近两年多来最大单日涨幅。另外,自今年10月原油创下新高以来,截至周二收盘,原油较10月3日的高点76.89美元/桶跌区近45%,布油较10月3日高位86.73美元/桶跌去近42%。连续性的超跌后,在利好的消息刺激下,实现强势的反弹上涨。

  


  原油日K线收一个大阳线,价格直接吞掉前一根阴线,K线形成阳包阴的反转形态,KD指标在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收口,有形成金叉的迹象。1小时图K线连阳,价格回升到均线形态的上方,MACD运行到零轴上方,日内重点关注44.5区域的多头,防守44.00,上看46.00,47.00。

  原油策略:44.5区域做多,止损44.00,目标46.00,47.00

  美元

  12月26日(星期三)美元早间开盘96.79,最高97.12,最低96.49,收盘97.05,涨幅0.27%。圣诞节日美国总统在白宫接受记者采访时呼吁抄底美股,使得美国在圣诞节后首个交易日暴涨,道指涨潮千点,标普涨近5%,美股三大指数收盘创2009年3月美股以来最大单日涨幅。美债收益率大涨,美元重回97上方。

  


  美元日K线收一根阳线,布林线收口,MACD在零轴上方背离死叉向下,从整体价位来看,美元仍然保持在高位区间震荡。从价位来看,97.1一线是前波美元下跌反弹的61.8%位置,该区域属于强阻力区域,日内价格再次反抽97.1一线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97.3,下看96.8,96.6

  美元策略:97.1区域做多,止损97.3,目标96.8,96.6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17:00 瑞士12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② 21:30 美国至12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③ 22:00 美国10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④ 23:00 美国11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⑤ 23:00 美国1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