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强压位存在反复,原油拿下波段进入修正期

2018-12-27 10:35: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喻泽肖:黄金强压位存在反复,原油拿下波段进入修正期

  



  今日(2018-12-27)#黄金#

  1,黄金,我们昨日提到了一个位置,就是1275-1285一线,我们强调说这一线位置是黄金日线级别的一个强压制区域,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前期有在这一线有考虑去做一个自1160反抽一来的波段中线沽空计划,但是鉴于昨日再度的价格回升,所以我们也是喊停了这个安排,但是注意,这个强压制区域,也是不会一次性就走突破的,预计此位置会出现价格的反复格局,所以当前位置虽然我们叫停了中线沽空,但是也不要去大肆的唱多,上方不走加速实则空间也没多少!

  2,对于空头而言,这里同样也需要注意,虽然日线冲高回落报收,但是价格最终收盘还是处于这波1160反抽一来的短期均线系统之上,那么就此而言,这对于空头同样不是有利因素,并且虽然凌晨回落走跌,但是下方前期低点1164一线恰好止步,那么这里还是不破不看弱的原则,所以今日而言,短线交易上还是先看区间整理,上方压制位1275一线附近,触及沽空,下方支撑位则关注1267一线,短线来说先保持区间进行,反抽先沽空,下方择机看力度晚盘是否沽多!

  观点:黄金触及1275沽空,防守1280,目标1265;

  


  今日(2018-12-27)#原油#

  1,对于原油,在为期两个月的沽空之后,近期本周我们是重点提到了一个年末的波段见底反抽沽多的一个机会,而位置上我们就提到了42-43的前期低点位置,昨日黄金果然如预期的在这个位置走出了大幅度的反抽,这也是昨日晚盘为什么很多投资者咨询是不是要继续沽空而被我们坚决反对的原因,目前来说原油在经过加速下跌之后走了反抽,那么同样短期进入到了修正时期,日内区间对待,上方47.25开跌口沽空,下方45.25以及强支撑44.2都是沽多位置!

  观点:原油触及47.25沽空,下方45.25沽多,强支撑44.2同样沽多,目标都看46.0一线!

  【以上仅作为个人投资日记,不做实质性入场参考依据,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