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高位需要调整原油暴涨可能已见底   

2018-12-27 11:10: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黄金高位需要调整原油暴涨可能已见底

  这个圣诞节比想象中的来的凶猛的多了,往年圣诞节假期的时候市场表现一般都是风平浪静的走势。这一次不一样黄金和原油的表现有点出于意料之外的凶猛,受到市场避险情绪影响黄金一度是测试到1279附近位置无限的逼近了我们前期提示的多头目标位置之一的1280附近,而原油昨日测试到42.50后大涨10%测试到47附近位置也是亮瞎眼睛。

  在黄金测试到1279附近位置后我们认为黄金会短暂的出现回踩的格局,市场避险情绪有所缓和黄金也是需要时间周期来修复上涨的空间。美股出现较大反弹而美国官员发言开始表示支持美联储主席,日元出现较大跌幅这些都是表现了市场避险情绪缓和。

  



  不过我们依然还是认为黄金处于多头格局之中,最大的可能性就是黄金维持在高位区间震荡运行并且继续测试新高。回踩关注下测试支撑1260的得失,守住这里那么我们认为黄金多头还会延续。上方的阻力在于1278-1290位置,会有上涨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可能会延续到2019年1月份才开始有起色。

  后市我们依然是寄希望于看涨到1300以上的,并且在目前的美元反弹美股上涨出现乏力后继续看涨,目前的价格情况下建议关注下震荡蓄力的节奏在考虑继续做多,守住1260继续看涨就可以了,后市依然是看好测试到1278-1290乃至于1300以上的机会。

  这一轮黄金我们是在1180的时候布局多单看涨到1280基本是完成了节奏,当时也是在14附近布局了白银长线多单,不过对比黄金白银简直是个弱鸡一样的走势,受累于近期来的商品市场弱势和股市走弱,不过白银多单长线继续持有即可后市看到17-19的机会。国内黄金也是在260附近乃至于270附近建议布局长线多单,并且几度提示了不要在意短线的波动选择低杠杆的长线持有就行了。

  


  美原油:在欧佩克确认减产后原油继续出现了一波较大的跌势测试到42.50附近位置,原因在于股市的下跌和供应过剩。不过在价格测试到42.50附近的时候整体市场看涨的情绪开始发酵了,昨日原油出现了两年多来最大的涨幅达到了10%左右,那么我们预计原油会在42.00附近见底了,建议后市有看到55以上的机会,不过目前来看不急于直接跟进多单,等待二次回踩确认的机会即可。【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