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终极预警!美国政府关门何时结束?美经济衰退恐提前 黄金牛市近在咫尺!

2018-12-26 15:50:1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政府关门何时结束?美国联邦政府在12月25日圣诞节进入关门第4天,特朗普最新表示,国会必须批准边境墙修筑资金,否则政府就得继续关门。“我没法告诉你政府什么时候会重新开门,”特朗普说,“但我可以告诉你的是,除非我们有一堵墙、一排围栏,不论他们怎么叫它,我愿意按照他们的想法称呼它,政府都不会开门。”美政府关门危机愈发引市场担忧,股市大跌,三大股指均大跌2%以上,分析师已经担心2019年底或2020年初的经济衰退可能提前发生。周三盘中,现货黄金已经升破了1270美元这一关键阻力,那么黄金的牛市是否将就此展开呢?

  

终极预警!美国政府关门何时结束?美经济衰退或提前发生 黄金牛市近在咫尺


  美国政府关门第4天 特朗普:不给钱修墙就不开门!

  美国政府部分关门的局面并没有接近结束的迹象,总统特朗普最新表示,关门状态将会继续下去,直到他的建墙资金要求得到满足。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6日援引美媒报道称,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说:“我无法告诉你们政府什么时候开门。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政府不会开门,直到我们有了一道墙、一道围栏,——不管你们怎么叫它。”

  特朗普周一称,民主党“必须结束”对峙。国会民主党领袖则指责特朗普“让国家陷入混乱”。双方在圣诞节前彼此对攻。圣诞节是联邦政府由于国会与特朗普在开支法案上无法达成一致而陷入部分关闭的第四天。

  雪上加霜的是,正遭遇“关门危机”的美国政府又遭受新的打击。24日,也就是西方圣诞节前一天,美国股市大跌,三大股指均大跌2%以上,创下美股史上最惨的平安夜表现。至此,美国三大股指中有两个较今年高点跌去20%以上,技术上进入熊市。今年早些时候,美国股市一度是总统特朗普引以为傲的政绩,但现在却似乎成了一个累赘。

  前几天,美国商务部公布了第三季度的经济增长率,经济增速为3.4%,放缓幅度略高于预期。而分析人士担忧,随着各种不确定性加剧,美国经济放缓速度或将加快。路透社称,特朗普政府1.5万亿美元的减税计划推动了经济增长,但由于贸易逆差扩大、企业设备支出疲软以及房地产市场疲软,美国经济在第四季度似乎正进一步放缓。随着财政刺激政策逐渐消退,贸易战的影响逐渐显现,加之美元走强削弱了制造业,预计增长放缓将延续到2019年。

  《纽约时报》称,2019年最大的隐忧倒不是经济衰退,真正令人担心的是政策动荡,小的冲击也可能引发更广泛的信心危机。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