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多头趋势强劲日内1264上逢低多

2018-12-26 14:1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多头趋势强劲日内1264上逢低多

  每年年底到次年年初的时候,基本都会出现一波大幅度拉升,参考2015,2016,2017年12月的形态,可以明显发现,近三年时间12月到次年的1月份,仅仅不到2个月的时间,黄金都是呈现趋势性上涨格局,今年亦是如此。前面说过,在周线大阳拉升的状态下,会继续呈现冲高格局,突破上周1265的高点只是时间问题,周一直接击穿1266高点至至1270附近,按照目前的走法,行情还是会涨,近期已经是一个明显的单边上涨走势,这样的走势会延续到下月初。所以近期操作非常简单,小幅回落就是进场多单的机会,而空单不予任何考虑,而周尾可能在高位有获利了解出现小幅回落的走势,但这并不能影响趋势,趋势是多,消息面也影响不了。

  趋势方向至关重要,黄金大周期上我们也多次分析了,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之前我们说过,黄金将在美联储加息后开启2018年度的历史性上涨,将开启2018年最后一波大幅度趋势性上涨,并且按照季节性规律来看,黄金在1月份还将迎来大涨行情。这轮上涨的基本逻辑是美联储加息已经落地,市场利空出尽便是利多,并且在季节性因素影响下,实物黄金需求强劲提振金价上行。

  趋势方向是很明确的,这一点我们也反复强调了,近期行情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那就是多,目前摆在大家面前的问题只是敢不敢直接入场多单,多头强势到让你怀疑人生,这样的走势很难出现理想的回调位,等待回撤理想位置就可能踏空进场点位,至于逆势做空更是一条不归路,唯有顺势直接做多才是唯一的出路。需要注意的是,连续多个交易日亚盘回踩低点就是当日的低点位置,所以早盘的低点1264是日内的分界点,多一定是需以此为防守看涨,另一个支撑就是周五回踩低点1259位置,早间预期回踩依托此位为止损位置布局多单,结果比较遗憾吃个早餐的时间就踏空行情,后面则参考日低1264上方择低布局多单,建议1270先行轻仓跟进多单,回调有更好的位置再补仓,防守1264位置,上看1285的目标位置!元旦前后向来是行情爆发的时段,黄金预计将会走出一波行情!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多头趋势强劲,回踩就是做多机会,以防踏空行情可分批择低布局多单,黄金建议1268-1270附近先行轻仓多,若给回调再补仓,破1264损,目标1280/128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