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继续震荡上行,回落直接多!

2018-12-26 15:47: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12/26周三,黄金1272现价多,保护1267,目标1277-1285;现报1272;

  圣诞节后第一个交易日黄金继续延续节前强势走势,直接上行!对于黄金当前多头已经确立,我们能做的就是回落干多,至于说是要不要参与回调空,王杨建议是干多为主,轻仓参与回调为辅!对于趋势,王杨就只有四个字“顺势而为”!正所谓“好风凭借力,送我入青云”,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何况我们!

  黄金1小时级别加速上涨,多头势不可挡,激进者现价1273可以直接干多,稳健者就等回落机会吧!方向是确定的,对于时机和点位相对来说都是次要的,用仓位管理就可以直接应对!黄金必须干多,上看1285位置!

  有人担心黄金上涨太多会不会大幅下跌!有这个可能,但是即便是下跌也是回调,是为了将来更好的上涨,只要仓位合理,拿住不要怕!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273多,保护1268,目标1278-1283;

  原油直接再次大幅跳空低开,直接到42一线!趋势的威力再次显现!那些听了所谓砖家抄底的不知道还好吗?为什么王杨一直在强调原油趋势下跌的同时你还屡败屡战?明明知道是趋势还抄底,就是偷心不死!妄想抄底逃顶,顶底只有一个!顺势交易,错只错一次,而抄底逃顶只对一次!这个难道你不懂吗?

  今日原油继续选择高位空单,原油会不会发生趋势翻转,我们不知道,也不预测,行情最终会自己走出来,我们要做的就是顺势而为,43下继续空!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43空,保护43.5,目标42.5-42;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