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关注趋势反压位1280

2018-12-26 11:5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生活总会伴随着矛盾,而怎么处理好矛盾,这是学问!生活美满事业家庭双丰收的人,一定是能够处理好各样的矛盾的,并且游刃有余。同样,交易中也会存在矛盾,美元黄金不是反相关吗?为什么会出现同涨同跌的情况?而这些矛盾,无疑是因为我们过于简单的看待市场所致!一个条件不适用于所有品种,一种交易系统也不适宜所有行情。也正因为诸多矛盾,生活才能变得丰富多彩。

  黄金从1160涨到现在1272附近,看似一路上行,实际上同样存在矛盾!并且有参与这段行情的,一定会感同身受,也只有如此,你们才能明白高人在1185提示波段多,是多么的有先见之明。趋势它就在那里,它也并非是一条笔直的上坡或者下坡路,总会伴随着关键位置承压或者反弹,时而受阻回落,时而长时间盘整震荡,这些都是趋势的一部分。只是过程如何需要市场去验证,而我们要去做个见证者。

  黄金,经历圣诞节休市之后,价格再次走高,似乎上面不存在压制,像打开阀门一样。这实际跟前期的盘整承压走势有很大的转变,也是需要我们及时调整。而这种转变正是来自于上周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市场压制黄金上涨的条件也消失了。实际上高人一直强调一个观点,如果没有川普这个人,那么黄金本身就将在7月份那次加息之后走一个探底回升!但是市场行为包容一切这条理论基础,我们必须承认。

  上周五提示1262-1263参与上行,最后调仓出局,也就错过这段强势走高的行情。当然实际上我们提示1262-1263参与上行,给到大家关注的区域就是1275-1278,本身在我们的规划中新高是一定会不断被刷新的。周线级别长期趋势线反压位,前面是1160,也是我们给到1185波段目标。随着时间不断推移,反压位运行到1280附近。但是讨论周线级别站稳情况,应该是看周K收线,所以目前暂时还不好下结论,也还不好说后市看涨到哪里。起码等本周周K收线,并且真正意义上站在1280之上,也就是周线级别长期趋势线反压位之上,我们才能对后面的趋势做进一步推断。希望大家明白,从1185到1260这段趋势,我们全数吃到嘴里,但是同样趋势布局我们也是等待多个条件确认再做入场的。

  



  美联储本年度四次加息,美股三大指数已经出现见顶在走熊市,跌幅已经超过20%,那么同时美元大概率在97.70已经是多周期共振顶部!那么可以预见后面2019年一季度将是大多数货币的上扬期。例如一些避险货币,比如澳元比如日元,也比如黄金,2019年一季度是非常看好的。当然美元这个顶部结构,预计还要维系一段时间,可能要等待下一次2019年的利率决议前后,才能展开大级别的下跌,并且给顶部结构做一个完美的尾声。

  


  同理,黄金的上涨周期同样能带动白银,白银我们2018年说了一年趋势多,但是一直在底部,那么2019年一季度,只要上述成事实,那么白银将真正展开上行,并且是大级别的上涨,起码能看下20美元!这一点高人是很果断的,所以银行无杠杆白银品种,关注一季度的机会!

  后面给大家一个布局,黄金首次接近1278-1280参与一次回落,然后下方回撤企稳继续埋伏多!实际上我们近期的布局思路大致如此,你懂得自行参与,不懂的就看戏,就这样!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