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反压位1280有效 关注承压延续性

2018-12-27 10:3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道琼斯指数收盘涨5%,创2009年3月23日以来最大涨幅,纳斯达克100指数收盘涨6.2%,刷新2009年3月10日以来最大涨幅;标普500指数收盘涨近5%,为2009年3月以来最大涨幅。

  与此同时,隔夜尾盘黄金在录得1279高点之后,走出接近15美金的跌幅,最低至1264.50,这是汇评《高俊程:黄金关注趋势反压位1280》就在强调的,周线级别长期趋势线反压位的位置,甚至在该篇汇评文末,高人提示给大家一个布局,黄金首次接近1278-1280参与一次回落,然后下方回撤企稳继续埋伏多!尾盘15美金的大跌,跟剧本一样,服不服!

  



  正因为这么一对比,你们发现没有,市场的联动性再次出现,你不信也得信!美股三大指数的大幅反弹,以及黄金接近趋势线反压位的承压走势,以及白银再次站上15美元关口出现回落,原油也显得非常疯狂,连跌3500个点之后出现报复性反弹,市场的波动率突增一切缘由归于美股的大跌连带影响。所以承认市场存在关联性,多去观察多个品种直接和间接的联动性,相信能对你接下来的交易之路有所帮助。同志们,学习很重要!跟高人学习,很关键!

  美元这里啰嗦两句,虽然我们一直是坚定的看好多周期共振顶部出现,但是顶部之后的下跌,暂时我们可能是看不到的,起码要等到2019年1月份才可能发力。实际上这轮长时间顶部横盘,跟年初2-4月份的底部横盘类似。记住一句话,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横盘越久,那么后市期待的空间也就能更大。既然顶部确认,我们无非是等待它真正发力的时候,我们有幸去参与。年初我们参与了90-95美元这轮上行,基本吃到嘴里,那么2019年1月份高人也坚信能将美元这轮顶部下跌吃到嘴里。

  回到黄金,为什么计划首次接近1278-1280参与一次回落?因为这是关键位置,是技术面需要着重关注的位置,防范的就是在此出现较大幅度的回撤,而回撤力度已经在尾盘展露无遗!这就是格局,即便我们是多头趋势,但是关键位置参与回撤,我们也是义无反顾的!每一笔交易的逻辑清晰,做到进退有序,这才是我们无往不胜的利器!

  那么今天,我们继续关注1279高点承压之后的回落,预计还有所延续,下方关注1255-1260,我们到时候还是会等待这轮回撤企稳再埋伏多。另外告诉大家,我们还有1180底仓趋势多,所以短线我们布局可以选择激进一些,我们即便追单了,因为我们有底仓有底气,心态上都会有很大不同,能够忍受短期回撤带来的暂时性亏损。而你没有趋势布局底仓,又想激进一些想着急上车,那么高人提醒一句,无时无刻控制好自己的仓位和风控,这将是你们这些没有底仓赖以生存的底线。

  
直播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6887330

  关注订阅高俊程直播室,可享受最及时的行情指导,不仅仅是黄金原油,还包括外汇货币对全方位指导服务,仅需888,高人领回家,多订多优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