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原油这是要造反吗?鸡肋行情耐心等待不破不立!

2018-12-13 15:41: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今日早盘的行情真的可以用古井无波来形容,真的也是没谁了,一天就是两美金的波动,眼珠子都要瞪瞎了,奈何行情不给力!好在原油早盘51.3的空还是处于下跌的状态中!越是如此平静的行情,后边更有无限的遐想!

  今晚有周初请数据,当前是不是暴风雨前的宁静?晚间的数据能不能炸开这纠结的行情?按走势上来说,黄金当前就是上涨过程中的区间震荡,大方向看涨肯定是没问题的,回落低多是必须要坚持的!但是小幅震荡行情对于日内交易来说又太鸡肋了!

  当前重点关注1248位置能否突破,如果能突破此位置,可以进场干多,如果不能先空,下方看1240-1235位置!黄金王杨现在给到大家的建议就是耐心等待!不破不立,等破位后再追进去不迟!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248空,保护1253,目标1243-1238;

  原油昨日大幅下跌,今日必将延续昨日下跌惯性再次探50关口,原油反弹空是必须的,今日早盘51.3位置进场的空单继续持有!先看50.8的小目标,再看50关口!

  原油当前就是大区间震荡,向下时就要果断进空,跌不下去后再择机反手!宽幅震荡行情做好了也足够喝一壶了!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51.3空,保护51.8,目标50.8-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