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240-1250继续震荡,原油50.5支撑反弹

2018-12-11 19:44: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12/11周二,原油51.3现价多,保护50.8,目标51.8-52.3;现报51.3!

  原油王杨今日早盘给了51.2的现价空单,原油如期回落至50.7一线,再次正确!不要说没有给你出局的机会,两次下探都到位50.7,完全有机会离场!原油再次下探昨日低点位置后展开快速反弹!当前多单51.3现价直接进场!

  原油当前就是49.5-54.5大区间宽幅震荡,并且当前受50关口强支撑,此位置连续4次没有跌破,反弹必须多!51上方大胆进场,回落就是直接多!震荡高抛低吸一定要掌握好节奏,千万不要追涨杀跌!底部该多时千万不要犹豫,多,就是现在,跑步进场!

  原油下半周将会是逐步攀升的节奏,现在低位,一定把握好!在投资市场上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1.3现价多,保护50.8,目标51.8-52.3;

  黄金现在的行情是在是墨迹,如果没有把握住前期的这一波拉升的,现在在幻想大行情有点不现实,尤其是美联储加息前!行情在加息后才会再次表现!当前就是震荡,而且还是窄幅震荡!

  黄金1240-1250区间内震荡,高空低多,美盘当前尽量以高空为主!1250位置还是难以突破!当前没进场的暂时观望,1250位置不破继续空!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50空,保护1253,目标1245-1240;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