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三单齐开花 原油50.80精准迎来超跌反弹

2018-12-11 19:4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上周五非农公布后,提示1242-1243参与上行,最后尾盘迎来走高至1250;本周一1246-1247参与上行略显激进,忽略全天震荡回落格局,不过整体我们回撤埋伏多没错;今天再次提示1244-1245提示介入上行,目前再次迎来上行。三单其开花,利滚滚来!我们还是维持此前判断,先行看到1258-1260位置,这个位置是日线级别测算目标,也是周线级别反压位,多周期共振位,同样也是本周上方关注的多头收割位置。

  按照预测的版本,当价格触及1258-1260,首次触及我们可能会埋伏空做一次回落,也同样是前期1185波段的第一目标,到时候波段布局也是减减仓或者落袋为安呢!至于能否突破1260以期待打开上行空间,不是现在能够考虑的事情,起码要等到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或者价格真实突破站稳1260,才能再做进一步考量,以上!

  同样今天不仅仅是黄金三单齐开花,原油也传来捷报!早盘51.51.10提示参与上行,加上回撤50.50同样提示可以参与,午盘最低回撤至50.70然后企稳,跟剧本一致,精准!目前我们继续持有看好这一次超跌反弹的空间打开。

  



  直播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6887330

  关注订阅高俊程直播室,可享受最及时的行情指导,不仅仅是黄金原油,还包括外汇货币对全方位指导服务,仅需888,高人领回家,多订多优惠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