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大涨之后的萧条,黄金原油谨慎一波

2018-12-10 13:08: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上周五,非农数据远不及预期,黄金半小时内上涨五美金,随后持续上涨,截至早间最高突破1250一线高位,时间不长震荡下行。市场看涨黄金的情绪较为浓郁,一方面是华为高管事件使得避险情绪升温,其次就是美联储官员的鸽派言论支撑了金价;由此,本周持续看涨金价。

  原油方面,在欧佩克会议之后俄罗斯协议减产,油价一度突破54美元/桶,但是对于伊朗的豁免,及美国原油输出等因素影响,短线促使油价快速滑落至52一线,综合市场情绪来看,油价再次进入震荡上行通道底部;加上第四季度进入交投清淡期,成品油需求减少等因素,油价下行风险加剧,过分看涨的趋势需要改善。

  策略:

  黄金上周大涨之后,周一会有回调走势,1245一线介入多,防守1240,看1250上

  原油低多为主,参考51.8介入多,防守51.2,看52.8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