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本周还看多头表演!原油多头即将扬帆起航

2018-12-10 12:1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我们一直在强调交易思路的重要性,在上周黄金的交易思路中,我们一直坚持看涨,而且一直在布局多单,包括非农行情也在布局多单,盘面的形态和指标显示它处于多头,之前1230的突破也再次确定了多头的地位,再加上这次的非农数据完全符合我们预期利多黄金,周线也再次收盘大阳线,而且这根阳线光头光脚,所以在本周的行情中我们继续跟随多头、继续看多头表演,本黄金思路还看涨,操作上还是逢低做多为主,这就是思路,如果本周的黄金继续涨我们会继续吃肉,反之行情出现了下跌反转就只有挨刀,老古喜欢先预言后验证..........

  



  


  从上面分析图可以清楚看1230成了新的支撑平台,1244成了新的小支撑平台,形态呈现出了阶梯式上涨,今天行情我们先依托1244做多,黄金上方暂时性看不见新的强压力在什么位置,形态上也看不见新的平台压力,所以我们暂且不用猜测这波黄金上涨的高点,也暂且不考虑空单,即便有好的信号出现,做空也是短空为主,尽量跟随思路做多为主,1230附近已成为周线的新支撑平台,价格不下破这个位置,不管在周线还是形态上多头局势都难改变。

  支撑1244、1238、1230,压力暂时看不见,非农数据的拉升还没有出现回调,今天我们先关注盘面修复和调整的需要,另外我们还得关注非农数据是否在今天继续发酵,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240。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在上周线也收阳线,不过白银行情一直处于低位徘徊中,在大周期的形态上看它必须突破15.00才会启动周线级的大反弹,反之它将一直会在底部震荡,14.00已成了新的支撑平台,14.50成了底部大震荡的多空分界线,本周白银操作还是以低多为主。

  


  


  原油行情分析

  近两周的原油的走势可以用波澜壮阔来形态,上涨和下跌的幅度都非常大,而且呈现出上下大窜盘频率也非常高,最终周线还收大大的十字星,上周的行情也不例外,这样的行情我们还是理解成大跌后的筑底,筑底的时间越长意味着49.40是大底部的可能性就越大,从上周的表现来看初步可以确定49.40是短期的底部,后期的原油将会开启一波大的反弹,也意味着原油多头终于见到曙光,多头即将扬帆起航,所以本周的原油思路我们还得看大反弹,不过周线大大的十字星告诉我们震荡行情还没有结束,原油后面来回窜盘的表演还会延续,后期原油我们需要关注52.00的关键位置,它是这波大震荡的强弱分水线,也是个支撑平台,另外还需要关注54.50的压力,一旦突破它多头就打开了新的上涨空间。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上周的周线收中阴线,形态呈现出沟头向下,这根中阴线预示着美元这波上涨遇见了新的压力,后期的美元将可能进入一波调整,在加上非农数据的不给力也打压了美元,美元后期值得期待的就是12月的加息,本周的美元看震荡回调。

  基本面分析

  上周基本算是超级数据周,市场公布了较多的数据,而且上周还遇见前总统老布什的去世,在数据方面ADP出现了小幅度下滑,结果是17.9万,低于市场预期的19.5万,还低于前值的22.7万,这次的非农数据结果是15.5万,也是低于市场预期的19.8万,还低于前值23.7万,这样的结果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整体数据是支撑黄金打压美元。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44附近多,目标1250、1255

  白银--价格在15.00附近多,目标15.20、15.40

  原油--价格在52.00附近多,目标52.50、53.00

  http://cs.cnfol.com/gold/6440205老古点金财视专家系统直播间欢迎订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