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现货黄金继续发力,原油回调只为更好上涨

2018-12-10 11:13: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朱雨启:现货黄金继续发力,原油回调只为更好上涨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暂时在1250关口上方附近遭遇阻力,多次未能有效突破,若金价能持稳站上此关口,将会看至1260关口或更高。反之,若金价不能突破此关口,则会转入盘整下调。日线方面,黄金昨日线虽然收线带有长上影的阳线,多头走势有所放缓,但是不难发现日线上的低点不断在上移,高点不断刷新高,K线呈现梯形排列向上走高的走势。目前日线上虽然有所回踩,但是已经启稳于1230一线上方,并且日线上扬结构未被破坏,只是上行期间短暂回调后蓄势,以待再次冲高。

  四小时方面,黄金价格短线走势震荡偏涨,短线来看,金价走势或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KD以及RSI指标均进一步反弹且云图上行云没有明显的回落迹象。白盘时段,上方仍关注1258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240附近支撑,突破1240企稳转为看涨牛市来临。今日操作上朱雨启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256-12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0-1242一线支撑。

  黄金12.10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40-124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6-1248一线;

  2、上方不破1256-125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0-1251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本周录得一根小阳线,周线呈现二连阳形态,行情表现反弹需求。日线上本周五个交易日,K线呈现三阳二阴形态,行情呈现阴阳交替形态,油价整体维持50-54.5区间偏强运行。目前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K线收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5、10均线交金叉拐头上行,附图指标MACD、KDJ均呈金叉多头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多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平台向右运行,5、10均线呈金叉向上发散,K线收于布林中轨上方,附图指标MACD、KDJ呈金叉运行,油价短线呈现多头上行形态,虽说原油在尾盘短线有一定回落,但是在欧佩克与非欧佩克确定减产的大环境下,原油大趋势上可能受减产推动看涨上行。短线的回落只能算是上涨趋势中的回调修正,回调只为更好的上涨!

  受欧佩克与非欧佩克确定减产支撑,原油多头收到助力录得上涨,行情表现强势形态。对于原油后市来看,既然欧佩克及非欧佩克同意了减产,即联合减产量120万桶/日,证明目前产油国对目前这低油价并不满意。原油受此减产提振将会逆转这两个月以来的弱势形态,多头迎来改革春风,后市原油朱雨启个人看好上涨,短线关注55关口位,中长线看57大关!今日思路上朱雨启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4.0-54.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3-50.5一线支撑。

  原油12.10操作建议:

  1、反弹54.0-54.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3.0-53.2一线;

  2、回调50.3-50.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1.3-51.5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