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今天黄金多空再较量,原油52区域多头反攻!

2018-12-06 16:12: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杨朋威:今天黄金多空再较量,原油52区域多头反攻!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工作重心有所转移,交易浪费时间和精力;所以行情评论可能不会那么及时更新,望见谅!

  摘要:黄金多头反弹,不过1240-44区域不容忽视;原油55之下遇阻后走震荡修正,今天偏多头;美指回撤96.3再企稳走震荡,今天还会继续!

  国际黄金

  中期趋势:多头结构!短期趋势:1244~40多空界!

  周初我们就指出,本周黄金多头运行为主;但上方需要关注1240-44区域压制,上破多头才能进一步向上。反之,则空头大军随时会向多头发难,调整也随时会到来!

  昨天黄金收小阴,但有下影线;因此,这里多空双方都没有绝对优势,我们重点关注1240-44区域压制,上破多头进一步向上,并有望冲击1250-60两档压力位;同样受压,则调整1230下方也纯属正常!明天非农,今天就不要大惊小怪的,就是在明天也无所谓!交易上,以1240-44区域为多空界制定操作策略即可!

  国际白银以及国内产品

  中长趋势:震荡筑底!短期趋势:14.5之下震荡!

  白银也一样,我们不是预测行情出发;而是以操盘手的角色出发!中长期震荡筑底不变,拿好白银布局的14.0区域多单,再给机会依旧可以进;中期关键压力15.0区域,上破才能迎来多头!纸金银方面,拿着黄金1170-1160区域多,纸白银14.0补单以及前期15上方多,总仓7成以下不变!今天建议观望,明天重点买入!

  TD金银方面,9/10月份我们已经做过强调进入12月份后以逢低买入为主,金银上涨时间点在12月!黄金关注273/2支撑买入,短看278/280!

  TD白银节前3400点剩余多拿着,3500下方多拿好;给回撤机会依旧买,TD总仓3-4成!

  原油方面

  中长趋势:55上震荡修正!短期趋势:52之上走反弹!

  原油多头于50下方企稳后大反弹,最高54.5一线,幅度5个美金;多头可谓强势,不过短线遇阻55之下!这一点也符合我们预期,预计原油将会震荡几个交易日,55区域依旧是重点压力!

  就短线而言,今天重点关注52区域支撑;守住多头反弹运行为主,向上冲击54之上!交易上,建议以52为防守买入看54之上出;再次触及54.5一线依旧可短空!

  美元指数

  中期趋势:多头结构!短期趋势:97中轴震荡!

  周二我们指出美元虽然跌破了日趋势支撑,但只是暂时的;具体还要看美联储消息以及晚间运行!最终行情并没有偏爱空头,日线收高,对日趋势构成假跌破!

  当前来看,美元指数于97稍上方运行,且多头偏强;不过这一样是假象,上方压力依旧较大!当前走势我们定义为震荡,以97为中轴,下方96.3-5支撑,上方97.5-7压力!

  Gbpjpy镑日周二下破144,周三直接反弹;当前行情于144下方震荡运行!整体来看,在144区域防守下破后,空头占优;预计还有下行,对于交易上今天以144.0-40为防守空为主!

  部分期货品种主力合约

  沪金1906合约短线强势,但国际金面临1244压制;因此,期金依旧关注280.5压力,且上破概率大,下方277-6则支撑!交易上空不再参与,重点回落买入!

  沪银1906合约低位震荡,整体看涨为主;拿好3500下方买入的多!继续关注3560压力,依旧可短空,上破则短线多顺势进看至3600-50!下方支撑3480以及3400,回落则重点买入多单!

  原油1901合约

  冲高回落后呈现阴跌,当前依旧弱势,预计将回撤大区间支撑4850区域;当前上方压力49150-300区域,短线逢高空,下来参考4850区域支撑买入!

  沪铜1901合约一波反弹后回落,行情重回震荡;那么继续关注大区间50800~48500;交易上,大区间高抛低吸即可!

  沪铝1901合约遇阻14000后统一走阴跌,当前逼近关键点13500区域;行情偏弱,下方支撑由下破的可能!交易上短线反弹空,参考13750区域压力;并且随时等待多头入场信号!

  沪锡1901合约继续关注中期底部144300,依旧看这里走一波多头;关注145000压力,短线偏弱可先空;下来依托144300买入多头仓位!

  螺纹1901合约低位大震荡依旧,关注3250-3400区间,区间内高抛低吸任意操作!

  铁矿石1901合约多头反弹没能上破480这个区域压力,当前再调整;预计短线以470为中心上下10个点运行,短线则震荡操作!

  橡胶1901合约中期看三重底不变,短线则震荡修正;关注10600~11300区间,区间震荡交易!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