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15-14多,区间震荡并非强

2018-11-19 13:04: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黄金,上周黄金自周一开盘延续下跌之后一直处于一个连续性上升的形态,截止于周五最高触及25附近,涨幅达逾30美金左右,并且周线也收于长下引线的实体锤子形态,而这种形态也是长期以来对于一个弱势回调格局所表现出来的,也是对于多头二度喘息的机会,而上周五在触及前期的开跌口26一线止步过后,短线内再次小震荡修正,日内我们需要关注的是下方的支撑位15-14一线能否有效,而上方的压力和开跌口26一线的突破性,这一切最有效的表现欲望应该属于欧盘,一旦欧盘有有效动作的话,则黄金美盘的走向则有可能再度明朗,另一方面,在此波黄金多头连续性的上探之后,是否后期成为诱多的足够条件跟理由,我们仍拭目以待,日内我们先围绕于此区间内操作即可。

  思路:日内先围绕于区间15-23之间操作,欧盘的强弱也是判断美盘的二次表现,一旦欧盘破位的话,后期仍可以继续跟进,则黄金先回撤于15-14附近做多,目标看20-22附近,损11.

  【周一操作】:黄金回撤15-14附近做多,目标看20-22附近,损11.

  【周一操作】:原油反抽57.9-58附近空,目标看57.3-56.8附近,损58.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