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震荡延续,重点原油57.75上方空!

2018-11-19 10:5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前两日见到一朋友,第一句便是:哎老景,好像你胖了。

  我承认最近的放纵,经常会在后半夜狂吃,也偷懒了健身房的次数,慢慢的开始推诿:明天起,就好好锻炼,这样晃荡了一月,不知不觉,身上的赘肉有开始起来了。

  有些坚持,是你无法松懈的,有些努力是你必须去要坚持的。一旦松懈,一切可能都回到以前。

  举这个例子,是想告诉大家,学习的道路也是如此,在某一段行情里,你总觉得自己很好,便开始偷懒,开始耍小聪明,但慢慢的,似乎有变的不懂起来,开始反反复复的错误。

  交易,没有什么是可以停止学习的,去年同样的双顶,和今日的就差距很多,变的不是岁月,而是岁月里面的涵养。

  所谓活到老,学到老,便是如此。

  早安,汇友。

  周五晚间,黄金并没有形成冲高回落,而是冲高横盘。这很多人会问一个问题:为什么冲高,还要看压制性回落?

  首先,所有的一切交易,肯定在理解性趋势上,对趋势的定义不同,后面做多做空的点位和方法,完全就不同。

  日线经历了6连跌,怎么说也不是强势。而且这波反抽中,时间周期长,反抽力度小,价格最多是一个区间整理。就是所谓的震荡。

  而日线刚好反抽修正了三个交易日,按照弱势节奏来说,第四天变盘的概率比较大。

  另外,前期开跌口压制,弱势中,双顶容易成功。而价格也很容易形成虚假突破,突破前期高点,但没有延续性。

  但从现在的收线来看,典型的震荡。

  价格突破前期高点,小时线大阳,没有连续。

  一定要注意,多头延续性是关键,没有延续的行情,就限制了上升的节奏。

  但同时,价格没有回落,而是横盘,那么今日还将延续周五走势,震荡。

  



  上图我们标准了许多关键的阻力位。

  周五凌晨低点1220,大阳线起涨点1214-15一线。前期开跌口1227.

  而当前价格1222.

  这几个位置,都离的很近。

  按照多头思维,前一日上升,早间回撤修正,欧盘一定要多一次,位置选择凌晨低点做入场。

  但是,在震荡中,日内横盘的概率就加大。

  所以,日内分两部分。

  1,保守的观望,等日内走出形态后,美盘在做跟随。

  2,激进午后1220多,损1214,目标1227一线。

  若欧盘破位1220压制,那么美盘前一定要反抽出多,下方支撑1214-5.

  短线将需要重新卡区间去多空了。

  原油,今日一定是空,不管对错,需要执行一次。

  日线连续大跌,属于垂直下跌,而刚好小三阳,价格还是压制在前期高点下方。

  属于完美的时间修正。今日博弈日线收阴回撤。

  下跌中,依托前期高点做双顶即可。

  小时线大阴线顶端57.75一线,高点57.90.

  上方触及57.75-90做空,损58.4,目标56.80-9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