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黄金局势反转而行,美元大受挫折

2018-11-19 11:42: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综合上周黄金走势来看,金价累计涨幅逾三十点,主要因素在于欧盟区局势的不稳定所产生的避险情绪升温,同时还有美国关税的上涨抑制了经济增速,从而使得美元出现下滑走势,助推了金价的进一步上升。但在此时需要关注的就是美联储官员依旧支持着,本年度最后的一次加息举措。持续渐近加息的货币策略。这对后期美元有着较为强势的抗跌性,因此,关注美元和黄金的相对性来看,此后的局势相对较弱。

  原油在之前的大跌之后逐步开始企稳,触及54关口已经是下跌的极限走势,同时也是筑底的开始,虽然油价开始反弹,但是走势上并不是大涨,而是循序渐进的走势,由此可见,上方60关口是第四季度的目标走势。在多方因素的综合前提下,欧佩克减产是势在必行,但是美国近期扼制油价上涨的举措也不得不考虑,由此至本月末,油价大概率处于60关口下方震荡上行,投资者注意切勿跟涨杀跌。

  外汇方面,欧元区传来利好消息,美元下破至96.5一线,欧元兑美元重回1.14上方,但是整体来看,欧元的局势并不好,一方面英国脱欧依旧存在问题,这也使得英镑的走势跌宕起伏,最大的问题在于英国脱欧官员离职潮开启,这对于英国的软脱欧计划再次泡汤,英镑将会成为本周的重点关注对象;梅姨的地位受到威胁,脱欧协议遭受英国内部质疑,此类种种将会拖累英镑。

  策略:

  黄金1219下方看涨,防守1214,目标1226

  原油58附近0.2看空,防守0.5,看你57.2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