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黄金持续放烟雾弹,原油跃跃欲试

2018-11-19 13:03:02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悬壶金翁

  美元指数的上涨势头已经放缓,尽管美联储官员对美国经济依旧保持较高的信心,但是也对全球经济风险表现出担忧,本周,金融市场重磅数据较为清淡,且美国本周还将迎来感恩节,因此市场的整体表现可能会相对较为平淡。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依旧处于上行通道中,但下行风险正在增加,如果美元指数跌穿96整数关支撑的话,那么将打开进一步回调的空间。

  黄金本周初还是先看一个回落,上周1225的强压力不是那么好突破的,今天就简单说,黄金今天先看一个回落,所以1221-22直接空单进去就可以了,防守1227,看1216-1214,如果下方给到1214多,防守1209,看12120-25,今天亚欧盘如果直接强势上破1225,那么回踩1223可以做多

  原油上周的思路一单未损,单单赚钱,本周原油的思路还是保持一个高空,上方关注58.1-58.2的压力空,防守58.7,看57.5-57.如果给56.5可以短多一次,防守56,看57.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