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黄金原油本周均以调整为主!

2018-11-19 11:40: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在上周整体为探底回升的走势展现,下方最低触及1196一线后开始反弹,周尾反弹触及1225位置,盘面上收复了前一周的大半跌幅,但在周线级别上短期内的表现仍是空头压制形态,预期在本周黄金会是以震荡整理为主,故本周强调高抛低吸布局。

  短线周期方面,日线级别黄金四连阳,走出了日线上的偏强形态,但日线反弹涨幅并不大,如果位置太高,参考高抛低吸策略的话也不太好做布局,那么我们以日线均线支撑做偏强布局的话才会稍微稳健,今日在1215上方先做多看涨。

  黄金,

  现价1220一线上方做多,防守1215,上方看1226-1230!

  1230-1232做空,防守1236,下看1225-1222!

  原油,在中线下跌趋势得到止跌之后,日线级别迎来了反弹走势,但也如同黄金周线也是空头压制形态,所以原油在本周也将继续看调整走势,白盘先观望,欧美盘再做布局!

  原油稳健68.5做空,虽然位置可能给不到,但原油在调整周期内上下波幅偏大,除非是现价单,否则挂单就建议靠后处理!

  开通中金怪杰实时策略发布,888元/月

  开通策略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