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周一黄金要挖坑

2018-11-19 10:3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11月16日

  上周周尾提示关注1223-1225,短线多单需要在此位置收割,谨防承压行情!果然美盘最高触及1225.22,随后如期承压了。当然尾盘的承压回落,我们没有参与!实际上最低也只是到了1220,随后震荡收尾。整体判断和把握可以说做到了极致!短多在最高点提示收割,也就是预期可能会出现的承压区域,随后尾盘承压回落也只不过是鸡肋行情,不做也罢。

  当然某些人的心态:做了担心随后的企稳上行,不做了又纠结明显的承压回落为何不做呢。这是什么心态各位?这就是短线思维!这就是大的行情抓不住,小的行情非要固执抓;看得天长地远,做的几美金就心满意足。什么样的人做不好交易?以上都是,各位可以一一对号入座!

  11月19日

  新的一周,格局上没有什么变化,美元日线级别至97.70承压到现在,基本确定这一次主级别高点,随后无疑是关注能跌到哪里,延续性够不够的问题。而实际上只需要把美股纳入进来考虑,这些都不是问题,毕竟美股优先级高于美元!所以在我们看来,短期美股有所反弹,都是为了后市加速下行,美股终结了长期牛市,那么接下来的漫漫熊市就留给市场去验证。甚至我们可以得出一个规律:美股大跌,就是美元承压走低,非美和商品货币的反弹契机!

  主要是关注回落力度,以埋伏低多为主。当然周初还是要防大面积的回撤行情,低多低多,这个低才是关键!目前下方有效防守在1212-1214,甚至是1208,各周期均线支撑,或者回踩618,离目前价格较远,稳妥还是先观望,到时候临盘决断。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