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本周黄金多头将冲击新高!

2018-11-19 11: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的黄金经历了一波探底回升,空头最低触及到了1196,周尾在美元大跌的带动下黄金一路飙涨重新站上了1200和1216的支撑平台,最终周线收盘大大的阳线,这根阳线重新确定了多头的地位,多头再次咸鱼翻身,本周思路我们将跟随盘面继续看涨,我们只是市场的一个跟随者,需要用非主观意识交易,而不是一味的强求市场,市场千变万化及时调整思路才可以在市场里生存下来,近期的黄金就是如此多空转换非常快,即便是周线也是几天一换,让很多投资者看不清市场,本周黄金思路我们将跟随周线上的信号看涨,而且多头有再次冲击1243大顶的需要。

  



  


  从上面的分析图可以清楚看到1216已成了新的支撑平台,这个位置是之前K线整理的密集区,也是之前一个强弱平台分界线,今天的行情白盘我们将依托1216做多,上周五尾盘我们在1215布局多单到1225丰收10个点,今天的行情我们预计白盘有修复和震荡的需要,在修复中找回踩的机会。

  支撑1216、1208,压力1225,上面的1225也是个新的压力平台,这个位置也是之前K线整理的密集区,多头如果想刷新高必须先过1225的关口,今天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216。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思路我们也需要重新看涨,之前白银一直在底部弱势徘徊,找不到明显的方向,上周周线的红锤子蜡烛形态再次让白银多头看到了希望,本周白银思路看涨,操作上低多为主,无单的可以现价布局多单,后期重点14.50的压力。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在上周末经历了12月合约的交割,今天原油开始执行1月合约单,合约的交割并不能影响原油的大趋势,上周原油出现了大跌后回弹,但回弹的力度并不算太大,只是让周线上的大阴线带有下影线,周线上的大阴线告诉我们大趋势还是空头,大周没有任何见底信号,短线只是出现止跌信号,目前的行情处于筑底状态,是否筑底成功取决于后期的指标和形态变化情况,我们将密切关注底部信号,筑底行情也算是震荡行情,只是它区间更大,在操作上多空可以一起上,大趋势是空头,操作上长空短多,今天白盘我们先关注58.20的压力,新合约会让之前的压力、支撑和低点的点位都有所改变。

  美元行情分析

  上周的美元冲高回落,在周线上收个大大的墓碑状,97.7已确定是美元的大顶,这个大的墓碑状会让美元的空头重新发起动力,短期内不会再有新高,后期美元看跌,美元的下跌一定会支撑其他的非美货币反弹,包括黄金、白银。

  基本面分析

  上周没有公布太重要数据,都维持常规的数据公布数据差值不算太大,上周最重要的基本应该算是英国脱欧的进展,本周也没有太重要的数据,而且本周美国还有感恩节,市场在基本面方面变得更加清淡。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17附近多,目标1225、1230

  白银--价格在14.30附近多,目标14.50、14.70

  原油--价格在58.20附近空,目标57.50、57.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