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走势很尴尬,空仓最好

2018-11-14 17:2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裴瑞

  欢迎持续关注我的博客,你能从我的文章中学习到很多分析技术。如果你之前交易不顺利,是因为方法没有选对。而在我的博文分析中,全部都是正能量的分析操盘技巧,看我的博客你会受益终生、脑路大开。

  --------------------

  



  昨天,我做了两张单子,全部成功。

  1、上午,我在1203.5做空,1198完美平仓。

  


  2、晚上,我们在1198.7做多黄金,在1203完美平仓。

  


  今天是11月14日,截止到现在,本月黄金仅出现一单错误,其他所有的单子全部正确,可谓是:大获全胜。我的策略常年的胜率在90%左右,欢迎咨询合作。

  ----------------------

  


  现在来说一下黄金:

  


  ----目前的走势很尴尬,既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前期下跌之后的低位震荡,严格来讲,今白天并不是最佳的参与入场时机。

  做交易跟日常做生意一样,行情好的时候抓住时机多赚点。行情不好的时候,要么少赚、要么关门歇业。

  ————如果,你现在账户上没有单子,我建议:继续空仓观望,等金价脱离了这种震荡走势之后再择机入场。

  


  裴瑞:从事金融交易21年,是中金从业时间最长的交易员之一。如需获取本人的实时交易思路,可在线订阅我的直播间,直播间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