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震荡选方向,原油欧盘还需空!

2018-11-14 15:24: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原油下跌趋势,震荡反弹无力,现价55.4直接空,保护56,目标54.5-54,现报



  原油从高位到现在已经狂泻了20美金!当前的形态和整体趋势来看,下跌依然没有转折的信号,操作上只有一个字“空”!不要抱有任何的侥幸心理!近期所有的调整反弹都是下跌过程中的加油站,只是为了行情走的更远!今日也不例外,反弹不破56.4还是直接空!

  激进者现价55.4直接空,稳健者等反弹至55.8位置再空!记住!来到这个市场就是为了盈利,不是听这个那个的瞎叨叨!如果如此明确的下跌趋势你还看不到,还听别人或者自己的小心思去抄底!家里有金山银山也都要填进这个无底洞了!原油只高空,不做多!

  宁愿顺势错,也不逆势做!即便今天我做空止损了也心甘情愿!连续空了两周,如果行情发生反转,止损了我们还要放鞭炮庆祝呢!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55.4空,保护56,目标54.5-54;

  黄金今日千二关口上方震荡,始终没有突破1205关口,日内继续看跌,今日看跌破1200,上方压力位置在1207!黄金今天抄底的人不在少数!但是王杨告诉你,现在还不是抄底的时候,虽然早盘黄金在窄幅震荡,但这绝不是做多的信号!

  黄金暂时位置以观望为主,1205下先看空,欧盘不能突破此位置再大胆进场空,能突破就先观望!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205空,保护1210,目标1200-1195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