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弱势反弹无力度 高空依旧是主基调

2018-11-14 14:29: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弱势反弹无力度高空依旧是主基调

  之前我们一直说交易思路很重要,确实把握行情波动的节奏也很重要,当你思路正确趋势也看对了,节奏没有跟上也难轻松抓住整条鱼,黄金这波下跌最低触及到1196,主要是受美元强势拉升导致,但昨天的美元出现了大幅度回调,美元的下跌让黄金也开始出现了纠结,黄金日线收十字星,这根十字星暂时还没有改变黄金的空头形态,K线还是在日线的5日均线之下,指标仍然看跌,十字星意味着黄金需要一个震荡,今天在操作上思路还是看跌,行情小反弹的节奏是我们再次空的机会。

  昨日黄金如期破位1200支撑,最低到达1196一线,欧盘在美指滞涨白银出现明显止跌的情况下,黄金1197位置我们抄底多单进场看短线反弹,晚间如期反弹1203位置获利出局,随后提示依托1205日高压制看短线回落,尾盘如期反弹1204位置再次转头向下,我们的思路完全正确。

  目前不难发现整个下跌过程,没有出现反弹突破前一高点的情况。这也是弱势行情中比较常见的手法,弱势走低,反弹不会突破前高。那么目前的前一高点就在1205,所以在反弹不破1205对的情况下都是高空,昨日我们已经强调1205压制位了,日线的5日均线压力位在1207,多个压力的叠加可以确定1205附近是新的压力点,今天行情还将依托这个压力点做空,峻齐认为黄金还有要测试1196的需要,空头还会延续下行1190,暂时还看不见有见底,十字星只是说下跌出现了疲软信号,上周的周线收大阴线,奠定了空头的地位,没有大阳连阳大幅度的反抽出现几乎难改弱势的空头。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

  1、触及1203-04轻仓做空,止损1207,目标1197-96;

  2、反弹1208继续做空,破1212损,目标1200-9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