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美元的强势只是短期现象

2018-11-14 16:1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近期美元表现非常强势,刷新年内高点了,甚至明显打压了商品货币如黄金白银原油,以及非美货币,黄金靠近1200关口,白银重新逼近14美元大关,欧元跌破1.1300刷新年内低点,这些都是市场心理价位,另外强势的英镑也被打回来了。这些都是非常直观可以看到的,但正因为直观所以具有欺骗性!

  



  今天来看,多个品种出现了反转形态!首先看到美元,美元因为美股持续下跌终于出现了一定影响,日线级别出现了明显的反转,后市将朝着我们预期的方向运行,这一次顺利真的可以看向95-95.50区域。

  年底可以多去关注一下货币对和美股,特别是美股,高人认为当前可以着重参与,美股长期慢熊格局开启,值得入手!有时候交易品种要看波动率,还得看适应的介入时机,而美股当下适合介入。

  而货币对方面还是暂且观望,等待美元真正出现了反转,那么非美直盘也会顺势而为之。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