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云天爵:11.14黄金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8-11-14 16:48: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云天爵

  日内关注美国晚间的CPI数据,市场对晚间的CPI数据预期比较乐观,若数据表现强劲,可能强化美联储逐步升息的理由,美元可能会重拾动能,可能会进一步施压金价。

  黄金昨日晚间受美元回落影响于1196低位企稳反弹,短线指标上需要修复调整,所以需关注反弹力度,早间给大家提过,亚盘定强弱,我们围绕亚盘1205突破与否做布局,持续横盘不破高就会削弱上升动能,去做空即可。昨日盘面测试1200下方位置,完成对(1160,1180)上升支撑线的测试,以及1200整百关口对盘面价格起到支撑作用。暂时性企稳,反弹没有破高,阳线没有实体,依然存在继续下探的风险。

  回档位分析显示:黄金短线目标位依然是1192美元。黄金上日跌破支撑位1201美元,它是1160至1243.5美元涨势的50%斐波那契回档位。由于1200美元重要关口附近存在多头抵抗,金价并未进一步急速下挫。但金价后市继续下挫仍是大概率事件,短期下方支撑看到1192美元,即上述涨势的61.8%斐波那契回档位。上行通道也暗示,1192美元附近存在支撑,但是目前的跌势最后可能延伸至1160美元下方。因为在日线图上,金价未能突破1238美元阻力位——1366美元开启的超级大C浪的14.6%目标位。金价若升穿1211美元,可能上看1224美元。

  弱势行情节奏的改变一定是大阳连阳大幅度的反抽出现,才会改变趋势,不要一看到阳线就认为趋势的反转,必须有后续的阳线做确认才成立。

  云天爵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1203的空单继续持有,目标1197、1192,止损1208,没有单子的给到1203可以参与空单或者关注CPI数据后再做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