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玺敬:11.14黄金再次触底反弹,逢低做多依旧是主基调

2018-11-14 14:53: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玺敬

  周三(11月14日)亚市早盘,因外媒报道称,英国脱欧协议取得重大突破,这刺激英镑、欧元大幅攀升,从而拖累美元指数走低,稍早美元跌破97关口。北京时间周三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CPI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北京时间周四早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讲话,投资者也将予以高度关注。

  昨日(11月13日)周二英镑大涨,因英国和欧盟就脱欧协议的初步文本达成一致,有望避免可能发生的无序脱欧;英镑的上涨,引发投资者针对美元获利了结,美元指数从16个月峰值回落;欧元兑美元的涨幅有限,因投资者担忧意大利的预算提案和德国投资者信心数据低迷所造成的影响。周三(11月14日)需持续关注这些事件的影响,另需关注德国第三季度GDP、英国10月CPI、法国10月CPI、欧元区第三季度GDP、美国10月CPI。此次预计美国10月CPI将上升。

  隔夜美元指数高位回落,给金价提供反弹机会,但上方1211.36附近还存在较强的阻力,而且市场对晚间的CPI数据预期比较乐观,美联储官员讲话也可能偏向鹰派,这可能会限制金价的上行空间。日线图来看,震荡下跌;金价在布林线下轨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相对低位录得十字星,KDJ初步超卖,金价短线存在反弹机会,可能会试探1211.71附近阻力,10月31日高点和11月12日高点阻力都在该位置附近,若能顶破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上探布林线中轨1221.91附近阻力。由于MACD死叉信号仍在,如果不能顶破1213附近阻力,或者跌破布林线下轨(目前在1199.58附近)支撑,则金价料将进一步下探1192附近支撑(1160-1243涨势的61.8%回撤位);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10月10日低点1185.21附近。

  后市要出现可观涨幅,还得借助避险事件影响,比如意大利和欧盟之间的事情,比如英国脱欧出现幺蛾子。正常情况下,黄金还是要遵循一个缓慢上行格调,毕竟我们此前测算的黄金上涨时间周期,一直到明年2月份!所以即使我们看多趋势,短期还只能当做一个震荡有来回的格局去对待,当然逢低买入依然是主基调。

  11.14黄金操作建议:回落1196-1199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7一线;

  白银建议:14.0附近多,止损0.2美元,目标看14.5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