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秦钰恒:11.14黄金日内短线操作,现价1202多。

2018-11-14 13:58: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秦钰恒

  周二黄金还是继续延续震荡下跌模式,日内黄金最高拉升1205一线开始遇阻回落,欧盘时段行情整体都是下行当中,美盘也是刷新最近一个月黄金的低点位置1196一线,整体的一个走势都是涨少跌多,多头就总是在关键的遇阻位就开始回落,周二黄金安排的多单也是止损在低位,行情的走势终究还是不好把握,但是我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过错而不敢承认,周一周二连续安排多单可是都是止损,这个有点难受,目前黄金日线级别已经是有止跌的痕迹,短线或许还是有下探的可能,这个还是得注意,美指昨日大跌,但黄金依然弱势而且也没有很好的利用这个反弹的机会,看来市场对于黄金后市的走势并不看好。文章在写,行情在走。今天早盘黄金开盘1202,亚盘小幅上升,日内需关注支撑点位1196,上方压力1210-1212位置,短线操作思路还是围绕低多去进场,现价1202就可以直接多,我们在1200.1210安排的中线多单依然持有,等收周线再看这个中线能否再拿。

  今天说一下原油,原油我在7月给出的中线获利600个点出局后,行情就开始上升,现在大跌2000个点,也是有点意外,此次下跌技术方面是反复给出下跌信号,从周线二次顶背离来看,这次下跌应该已经差不多,但是也不是做多的好机会,这次下跌需要好长的一个时间去修正,这个还是得让我们去耐心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