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原油极弱重点空,黄金测试千二走修正!

2018-11-13 10:00: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有人问我:为什么自己一直很努力的去学习技术,却始终无法突破。

  这让我想起了不久前流行的一句话:在西藏,在努力也烧不开一壶水,说明环境很重要。但你却忘记了,方法永远比困难多,才会找到解决问题的核心。因此,有了高压锅,再也不愁烧不开一壶水。

  就像自己困在狭小的牢笼里面,当恐惧占据了心灵,就无法试图找到外出的大门。

  交易也是如此,当自己陷入一个怪圈无法突破的时候,在努力也是无法突破。并不是你的技术不好,也不是你的心态不好,而是你没有推开那扇门。

  早安,汇友!

  周一黄金再次如期下跌,而在这,昨日晚间我们用了一个口诀原则:

  日内下跌,欧盘破底,小时线连阴,美盘前反抽空。

  交易的三个步骤:1,定势。2,选择进场位。3,做对错处理。

  当趋势定义好的时候,那么找位置是关键。

  欧盘破底的行情,通常找位置,就需要从前面找跌破口,或者缩小到5分钟上找下跌口。

  昨日顶底转换位1207做空,就是一个完美的跌破回踩。博美盘续跌。

  另外,我们讲一个技术点。似乎周一的下跌,市场普遍都看好,但却在价格上,大家都认为是在1215附近。为什么会形成看空,价格却到不了的局面呢?

  这算是洗盘的一种收盘,极弱形态。

  往往在弱势下跌中,分两种交易法:时间法和价格法。

  大家所熟知的自然是价格法,定义趋势空头,然后布局一个价格,等价格触及交易空头。

  但往往在市场一直看一个方向的时候,却很容易出现时间法,也就是价格到达不了,而走时间下跌。

  例如,前一日下跌,早间反抽,午后1-3点空。

  这个口诀,我们就没有用价格来限制,而是用了时间,博欧盘的破底。

  所以,在极弱中,一定要注意,价格不是重点,而时间才是。

  今日的原油,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昨日大跌破60关口,凌晨下跌,早间小幅反抽。

  那么按照价格来说,做空位置起码在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端59.75附近。但当前行情才57,如果按照极弱布局,这个位置是不会到达的。

  那么时间法则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如果早间继续延续小阳反抽,那么午后1-3点一定要空一次,位置卡59.35-40即可,极弱不会出现太大反抽的,甚至到午后,连这个价格都不会到达,那么怎么办呢?直接空,博欧盘下跌。

  这就是极弱中的时间原则。而并不是价格。

  



  所以,原油在今日的交易中,一定是极弱空,上方59.35-45空,损60,目标58.30-50.

  但是反之黄金来说,价格测试1200一线关口位置,虽然昨日凌晨连跌,但幅度太小,这种下跌不适合去大幅看空,毕竟力度太小。

  今日反而走震荡反抽的概率较大。

  


  所以,在今日的黄金市场当中,注意不要盲目的追空,当前的形态,不太适合。

  上方阻力位昨日美盘高点1207-08一线,分水岭日内高点1211-2一线,下方支撑1192-3一线。

  短线方面,当前刚好围绕区间中间波动。

  建议日内观望。

  黄金1207-08空,目标5-7美金,不要当极弱布局,不合适,预计日内震荡是大概率时间。不太建议出手。

  重点可转移到原油交易上。

  上方59.35-40空,损60,看58.30-40.

  甚至不排除午后1-3点直接布局空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