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金价或开启震荡模式!

2018-11-09 10:54: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黄金】

  1.黄金方面我们还是先来回顾一下昨日的行情和昨日我们的做单情况,昨日的行情实际没有什么可以累述的,整日的行情不过是1220-1226区域的窄幅震荡,由于凌晨时段有美联储利率决议,日内波动相对较小,上不过1226,下不过1220,在利率决议按兵不动并且按时12月即将加息之后,美元大幅拉升,但是金价不为所动,依旧是在20-26的区域内震荡,最终日线是收取了一个有下影线的小阴线,日线上在上周四拉升之后,目前为止已经5连阴,昨日我们这边是在1222一线操作了一个多单,多次给到1226一线没有离场,在美盘尾盘时段提示1225-26一线小赚离场休息,行情不大!

  2.我们再来看下接下来的行情,首先,需要说明的一点是,今年6月加息,9月加息,在加息节点之前都是有接近一个月的窄幅震荡时期,那么这次加息从目前的走势上来看,这段过程也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在从日线上来看,还是上面说的,目前位置日线已经5连阴,但是从价格上可以看出很明显的一点是,量跌价不跌,5连阴跌幅仅仅只有不到20美元,甚至连上周四的阳线都没有有效吞没,那么这种走势明显的震荡调整的走势,再加之12月即将加息,那么金价继续上冲的动能必将不足,我们接下来按照震荡的思路来操作即可,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选择好震荡的区间,那么接下来的3-5个交易日就至关重要,毕竟关乎着接下来接近一个月时间内金价的震荡区间问题,今日上方重点关注昨日多次反抽不破的高点以及前日凌晨的反抽高点1225-1227一线以及1230一线的压力位,下方则关注1217以及前期回撤不破的低点1212一线的支撑位置!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26,1230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17,1212

  伦敦金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反抽触及1225.5-1226.5空,止损1231上,目标看1219-1217一线,下方激进的在1217一线可以尝试多单,稳健的还是在1215一线多,止损1211附近,目标看到1225一线即可,日内以震荡的思路来看待就行。

  【原油】

  原油日内还是偏弱,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60一线是强支撑,关键性位置,这个位置可以多一个,止损59.4附近,目标看61-61.5,61.8附近可以尝试空单进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